不支持Flash

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评剧《凤阳情》捧戏曲一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曾经轰动一时的《亮剑》《乔家大院》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这两部戏的主演李幼斌蒋勤勤分获优秀男女演员奖;《亮剑》的编剧都梁获优秀编剧奖;《乔家大院》的导演胡玫获优秀导演奖。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录制、天津评剧院名家曾昭娟主演的《凤阳情》获得戏曲电视剧一等奖;《玉碎》获得长篇电视剧二等奖。

  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的作品有八部,其他六部是:《恰同学少年》《八路军》《任长霞》《插树岭》《西圣地》《诺尔曼·白求恩》。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奖的还有王伍福、刘佳,获得最佳导演奖的还有沈好放。(记者张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