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尔电视剧盛典将揭晓 陈道明木村拓哉争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36  新闻午报
首尔电视剧盛典将揭晓陈道明木村拓哉争霸(图)

首尔电视剧盛典将揭晓,陈道明木村拓哉争霸。

  第二届首尔电视剧盛典将于今晚在韩国揭晓。在主办方公布的入围名单中,中国电视剧《贞观长歌》(blog)《卧薪尝胆》(blog)入围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卧薪尝胆》主演陈道明还入围最佳男主角。不少韩国媒体认为,陈道明与另一位入围演员、日本影星木村拓哉是今晚竞争“视帝”的最佳人选。

  今年的首尔电视剧盛典,“视帝”竞争将非常激烈。陈道明与日剧《华丽一族》主演木村拓哉都有机会问鼎。陈道明在《卧薪尝胆》中的精彩表演,得到了韩国专业人士的认可。韩国放送协会秘书长南善贤在谈到这部电视剧时赞不绝口,认为陈道明的演技代表着亚洲影视演员的最高水准。据悉,该片曾在韩国电视台播出,深受好评。有媒体分析,虽然木村拓哉在韩国拥有很高人气,但凭借在《卧薪尝胆》中的出色表现,陈道明极有可能击败木村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首尔电视剧盛典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与艾美奖等国际知名电视奖不同,首尔电视剧盛典的评奖只针对电视剧。本届盛典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部作品参赛。担任26年艾美奖评审的拉里??格什曼将担任本届电视节的主评审。今晚,盛典总共将颁出20个奖项。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