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主创主演做客 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28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主创主演做客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 《士兵突击》主创主演做客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 《士兵突击》主创主演做客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 《士兵突击》主创主演做客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
王宝强笑意不断 张译微笑憨厚 导演笑声爽朗 制片人聊续集

《士兵突击》主创主演做客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 《士兵突击》主创主演做客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
王宝强乐呵呵 导演绘声绘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宝强(blog):也上过一次战场,第二次上战场,可能会有更多的一些东西在这个戏里能表达出来自己想做的东西,它更有空间去发挥。

  主持人赵宁(blog)也不害怕了。

  王宝强:该害怕还得害怕(笑),不该害怕肯定就不能害怕。

  主持人赵宁:我看张译刚才的表情是这样的,我猜想他肯定在想这次我要想一个什么招,再去开开导演的玩笑。上次都失败了,导演都没什么反应。

  张译:没有,我真是刚在看你们这有几盏灯,因为我是舞台演员出身,到一个环境就特别喜欢看舞台是怎么安的,灯光是怎么摆的。因为我以前是舞台组的。

  主持人赵宁:职业病。相信将来到《我的团长我的团》里张译眼睛都看不见了,都是炸点。

  张译:本来眼睛就小。

  康洪雷:下一部戏他们没有时间开玩笑,没有那么多闲暇,会天天在泥里、水里滚着。

  主持人赵宁:呀!

  康洪雷:多有魅力呀,一个小白脸最后沾满了泥水,一个月不洗澡、两个月不刷牙,你看看那形象出来。

  张译:现在我很期待。

  王宝强:我觉得那才是男人。

  康洪雷:女孩子更心疼。

  王宝强:臭男人,臭男人。

  张谦:男人就是不洗澡的味。

  康洪雷:将来估计有人送他们整体的浴室。(笑)

  主持人赵宁:下次张译坐在这儿的时候就不是送饮料了,就直接是毛巾……

  张译:直接给一个桑拿浴房。

  主持人赵宁:美好的期待也是寄托了很多网友朋友包括观众朋友对康导和各位下一部共同创作的作品的期待。很快就要投入拍摄了是吧,我听说是11月。

  康洪雷:是计划。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希望这部作品早点完成,到时我相信也一定能够在我们的新浪电视剧颁奖典礼上也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康洪雷:好。

  主持人赵宁:我们以此为一个开端,相信《士兵突击》(blog)也会得到更多更多奖项的认可。当然最重要的是来自于我们观众朋友和网友心里的认可。

  康洪雷:对。

  主持人赵宁:谢谢四位,谢谢!

  康洪雷: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