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十年才只是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5  新浪娱乐
羽泉做客《大众娱乐在线》十年才只是开始(图)

羽泉悠闲做节目

羽泉做客《大众娱乐在线》十年才只是开始(图)

羽泉仔细聆听

  新浪娱乐讯 组团于1998年的羽泉(听歌,blog)组合即将迎来成军十周年,前段时间,他们就以足球邀请赛的形式启动了黄金十年纪念活动。日前,羽泉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之《娱乐7演义》节目,感言“十年才只是个开始”。

  十年时间对于很多演唱组合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有很多盛极一时的当红组合,几年后就不得不面临解散单飞的命运。而自从出道以来,羽泉解散的传闻好像就一直没停过,尤其是自从两人独立工作,开公司、跑通告开始。这一次随着羽凡独自拍戏而使传闻闹得更凶,对此当事人可能已经习惯了。这次来《大众娱乐在线》做客,羽泉再次用坚定的态度打破了二人分手的传言。陈羽凡更是表示,“两个人走到今天才是一个好的开始,一时的荣耀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成就,未来还有更长的时间。”

  除了唱歌,陈羽凡还参与了几部电视剧的拍摄,在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正好赶上羽泉第五张专辑的筹备阶段,为此,他还特别挣扎过。不过最终还是海泉帮他做了决定,这也让羽凡感动不已。

  快做爸爸的羽凡现阶段已经开始为教育小孩做准备了。工作之余,除了坚持每天陪太太散步,还买了书学习,看来这位未来的准爸爸还真是很有责任感。讲到即将出世的宝宝,羽凡难得露出了幸福的表情。“我买了漫画书啊、孩子的教育书啊来看,做些这样的准备。有时候配太太遛弯的时候看着其他人家的小孩我就会想如果是我的孩子有这样的行为我应该去怎么教导他。”

  谈到羽泉未来的发展,胡海泉表示,“将会延续之前简单纯粹的音乐路线,希望继续可以还原到最初自然的心态。然后做更多的工作和更好的音乐,让大家可以信任‘羽泉’这个品牌。”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