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蛙王子》马来热播 好男儿异国受热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40  新闻晨报
《青蛙王子》马来热播好男儿异国受热捧(组图)
好男马来受追捧

《青蛙王子》马来热播好男儿异国受热捧(组图)
青蛙王子五位主演

  《青蛙王子(blog)》为“好男儿(blog)钟凯(听歌,blog)巫迪文(听歌,blog)张晓晨(听歌,blog)、宋晓波(blog)吴建飞(听歌,blog)量身打造,是首部“好男”家族携手出演的作品。该剧在中国内地播出后,马来西亚最大华语电视集团旗下的WATV随即购买了其版权,从7月底起在马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

  WATV频道发展总监徐先生表示,《青蛙王子》在全马来中文频道15至29岁的人群中高达20%的市场占有率,为求完美收官创更优佳绩,特意邀请五位“好男”赴马造势,同时也为9月即将播出的2007“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做预热宣传,“我们购买了中国的‘超女’、‘好男’几档选秀节目,反响都还不错。”徐先生说。

  大型演出当压轴嘉宾

  据悉,此次《青蛙王子》五位主演的马来西亚之行,是“好男”首次海外宣传。初次集体走出国门,“好男”刚到下榻酒店居然就被几个女孩认了出来,雀跃地上前要求合影、索要签名,令随行工作人员又进入紧张戒备状态。此后几天,无论是酒店、餐馆、活动场合,还是机场,“好男”都会遇到热情的“粉丝”,令“好男”纷纷感叹:“好像还是在中国”。“好男”的首场活动是作为嘉宾参加一场大型演出,同台的还有林俊杰(听歌,blog)梁静茹(听歌)张栋梁(听歌)等明星。意外的是,五位“好男”被主办方安排为压轴演唱嘉宾,只排在最后出场的梁静茹之前,重要性可见一斑。

  国内“粉丝”也成焦点

  为迎接“好男”到来,当地媒体事先特意举办了一场吉隆坡男生的选秀活动,颁奖仪式就是“我和青蛙王子有个约会”路演活动,钟凯、吴建飞等则是特邀颁奖嘉宾。活动现场吸引到了近千名“粉丝”,由于过于拥挤,甚至发生“粉丝”晕倒事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粉丝”提前了约五个小时前来占据有利地形,广场上人挤人黑压压的一片,主办方不得不用铁栏隔开与舞台的距离。“好男”的出现之所以吸引了如此多的“粉丝”到场,一方面得益于当地电视台播出的“好男”选秀及电视剧培养了大批马来西亚“粉丝”;另一方面,则有狂热的中国“粉丝”一路追随而至,其中“菠菜团”就一直带着标志性绿叶、手举“波动我心”等灯牌出现。这部分“粉丝”迅速成为当地媒体的采访对象,一家媒体记者笑称,也许会有马来西亚“粉丝”跟随回中国呢。

  路演活动各显神通

  因为机会难得,“好男”马来行的采访排得相当满。五位“好男”似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异国受到如此欢迎,兴之所至表现得格外兴奋,言行举止较之在国内也更为放松。在接受电台直播采访时,五人谈笑自如,巫迪文还与主持人开玩笑自诩“国际明星”,抢过话头夸得主持人都难以抵挡。路演时,“好男”更是“八仙过海”地与“粉丝”玩到疯狂,玩贴脸夹蛋游戏时,巫迪文别具创新地把女“粉丝”抱了起来,脸贴脸亲密接触完成游戏,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连连,该女“粉丝”更是幸福得哭了出来,该场景次日即成为当地媒体娱乐头条的“最创意”场面。张晓晨施展“电眼”,现场尖叫不断,是“最心跳”场面。更有当地约10名聋哑人士追随宋晓波到记者会,宋晓波索性和这群特殊“粉丝”坐成一圈,亲密交流,这一场景是次日媒体报道几乎都提及的“最感人”场面。

  未来新剧受关注

  “好男”未来的工作计划颇受当地媒体关注,尤其对即将开拍的“好男”新剧《网球王子》很感兴趣,提出“好男”是否适合这部著名漫画?对此,张晓晨回应称,漫画与电视剧不一样,他们要演绎的是能独立于漫画的电视剧,并表示当初他们改编歌曲《漫长的约会》时也曾受到类似质疑,但最终能靠表现来消解质疑。据介绍,结束马来之行后,东方之星希望“好男”能更国际化,宋晓波不日将进入2007年特奥会大型音乐舞台剧《爱神来了》剧组接受封闭式排练,钟凯打造直指国际市场的唱片,张晓晨筹备《网球王子》的拍摄等。□彭骥马来西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