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6:07  新浪娱乐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聊天开始前的准备 型秀4强全家福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袁野一副无辜相 高阳带着红面纱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冰美人余虹婷露微笑 马海生小动作可爱 刘欣撅起嘴巴 高阳若有所思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组图: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天实录
郜晓晨爆队友的料 余虹婷颌首思考 “野孩子”袁野 郜晓晨托着下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我型我秀全国4强独家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7日晚,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进行了5进4的淘汰赛,最终,郜晓晨、OP组合、袁野、余虹婷成为最后的4强赢家。8日下午14时,这四位选手做客新浪上海站,与网友们分享了比赛过程的点点滴滴,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上海站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来的是昨天刚刚选出来的07我型我秀的选手,大家给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OP组合:大家好,我们是OP组合。

  郜晓晨:大家好,我是郜晓晨。

  余虹婷:大家好,我是余虹婷。

  袁野:大家好,我是袁野。

  余虹婷 我喜欢不化妆的样子

  主持人:比赛进行到现在,大家应该都没有很大的压力了,现在已经是全国的四强了,昨天的比赛下来,各自对自己做一个小小的总结。

  郜晓晨:昨天是这样的,第二首歌没有唱好,第三首歌还过得去。原先是把第二首歌想作为一个首选的,结果导致情绪上太激动没唱好。

  袁野:在现场编词啊。昨天确实说实话,进入四强还是运气好,票数比小晨高。其实昨天真的没有发挥好,第一首歌忘词了,第二首歌也是忘词了。第一首歌是因为那首歌是《望乡》,第二首歌在下面总感觉压力比较大,感觉有点对不起大家。

  余虹婷:我的总结是:第一首歌弹得很烂,第二首歌跳的很烂。

  吴斌(blog):大家都这么谦虚啊,我觉得我们昨天的表现,第一首歌高阳没有唱,第二首歌刘欣(blog)没有唱,所以发挥得很好。昨天我跟刘欣最满意,小晨能代替能代替我的位置。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问道,说昨天的余虹婷的妆比今天的妆很清纯,很魅惑的,你自己比较喜欢哪种妆的样子。

  余虹婷:我喜欢不化妆的样子。

  主持人:你们相互之间彼此很熟悉了,网友想知道,这几个月以来记忆中觉得自己最开心的事,相互之间大家爆爆料之类的说一下。

  马海生(blog):有一次在乌镇的时候,7月份,吃完饭,我们在桥下面聊天,我们几个去跳河,我们脱了衣服往河里。当时小余在,他们跳下去,我不知道跳下去有什么感觉。

  袁野:一刹那蛮爽的,然后上来以后,我说马海生你也跳吧,他不跳。结果是这样的,我是你不是男人,他说为什么不是男人,然后就开始脱衣服。

  吴斌:他只是脱衣服而已。

  袁野:我们最后三个人一起跳下去,然后走上来感觉好爽,再来一次,然后又跳了一次。然后公司的保安对我们说,我们说没关系,我们以前是救生员。

  马海生:第二天我通过那个保安知道是正在排粪便。

  OP喜欢陈奕迅 郜晓晨独爱老歌

  主持人:其实下一周的话,就是你们要开始总决赛了,昨天我也看到比赛当中,主持人也有说,下一场总竞赛的话,或许陈奕迅(听歌)会和大家配合一些演唱吗?

  马海生:真不知道。

  主持人:如果有陈奕迅和你们搭档,就是做一些表演,你们心里面都有一首歌,想和他合唱的吗?

  马海生:我太喜欢他了。

  袁野:我挺喜欢他的,我甚至认为他唱的歌比陶喆(听歌)都好。其实这是一个玩笑。

  吴斌:其实我蛮喜欢陈奕迅的。

  主持人:你自己会觉得哪一首歌是你最喜欢的?

  袁野: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爱情转移》。

  主持人:就是你比较喜欢陈奕迅快感的一些歌。

  袁野:比较安静一点的。

  主持人:那《爱情转移》的话,如果是你自己来唱的话,会不会配合一些很好的东西。

  郜晓晨:他会,他会在一次娱乐节目当中会唱的。大家可以让他在现场演一下。

  袁野:其实是这样的,那个时候我是第一次上公告,参加我型我秀的时候,是杭州20强。我跟高于和另外两个组合,我们去做一个舆论大都会的型秀的专场。他们另外两个是吉他的一个弹唱然后我跟高于是街舞的一个节目,然后很尴尬,其实我不会跳舞,用非常深意的类似于跳舞的动作。我会在总决赛的时候。现在已经开始在想这些动作,我会叫吴斌来教你,其实吴斌是很厉害的人。从昨天晚上唱《外婆的澎湖湾》里面的。

  主持人:吴斌在总决赛的时候,压力会很大吗?

  吴斌:我也不知道总决赛会怎么样。总决赛的时候,我蛮想解散的。

  主持人:余虹婷和陈奕迅有合唱吗?现在已经定下来,放到网上去让说大家让投票决定,让你唱哪首歌?

  袁野:会有,但是还要配合一些主题。因为我们觉得有些东西,所有的主题都要配合。

  主持人:但是每场比赛都有主题。这一次总决赛你们还没有决定?

  吴斌:音乐剧。大家都会跳舞唱歌。

  主持人:郜晓晨呢?

  郜晓晨:我是唱一些老歌,有改版的,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会把自己的一些老歌改版唱。

  郜晓晨:叫老歌新唱。还有一些老歌特别版,我一直蛮喜欢老歌的。我脾气有点怪。

  主持人:昨天唱的那首《爱情大魔咒》也是挺经典的一首歌。

  郜晓晨:这首歌觉得蛮对不起大家的。

  主持人:还好了,我感觉就是唱得虽然音不好,但是你是蛮投入的去唱。

  郜晓晨:这首歌是三首歌里面最好的一首。结果心理素质有点问题。

  主持人:会紧张?还是?

  郜晓晨:心理压力没有这么大,整个比赛空出来的气氛非常到位,大家起伏的时候,自己心里面有点慌张。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余虹婷唱歌的时候带一点舞蹈,尾音的地方有点抖。

  余虹婷:非常抖。

  主持人:是因为紧张吗?

  余虹婷:这样的表演对我来说是挺少的。

  主持人:平时会不会加强一些肺活量。

  余虹婷:会啊。我在北京也会去跑步。

  吴斌:我觉得网友问的问题不够尖锐。

  主持人:其实就是别人在回答问题的时候,OP组合在替别人回答问题。

  吴斌:OP组合的和平有问题。

  主持人:所以要求解散算了。

  马海生:我们怎么办?

  吴斌:其实他们说我们在唱完总决赛的时候,在台上打一架。

  刘欣 我喜欢公主打扮

  主持人:我刚刚看到,其实高阳没怎么说话,现在网上其实很多网友在问刘欣说,之前看你有很多中性的打扮,后来在OK组合里面有很多公主的装扮,其实自己喜欢这样的装扮吗?

  刘欣:扮公主我可以接受,也会很喜欢。

  主持人:昨天那个样子就很漂亮。

  刘欣:平常我自己不会那样做的。因为那样穿的话。

  吴斌:OP会内战的。

  主持人:会不会因为说这样的装扮,非常受大家的喜爱,或者不会留长头发。

  刘欣:不会。我自己不会扎头发的。小时候之前都是长头发,我妈觉得我扎头发很烦就剪掉了。

  主持人:还有个问题是问道刘欣和高阳两个人,说在加入OP组合之前,对于吴斌和马海生是什么样的印象?

  刘欣:其实加之前,就觉得吴斌很烦,加入之后觉得吴斌更烦。所以,我很后悔加入。

  主持人:高阳的话都很少吗?

  吴斌:是装的。

  主持人:我看到你和高阳两个人是戴的一样的眼睛,是因为情侣关系吗?

  高阳:是她买的一样的。

  吴斌:其实我们组合之间许多东西都是一样的。最主要的马海生的头和高阳的头都是一样的。

  郜晓晨:还有吴斌的脚。这两位脚非常相似,基本上吃面包的时候,如果他们把脚拿下来,突然觉得这个面包是不是…。

  主持人:平时的话,你们是谁和谁住一间呢?是住在一起吗?

  吴斌:由于我跟高阳的地位蛮低的,我们住在一起,剩下的都是一个人一间。

  主持人:高阳现在应该和袁野一间啊。

  吴斌:袁野这个人脾气乖乖的。大家都希望我们互相爆料,其他没什么好爆的。

  刘欣:你们不觉得我们中了圈套吗?

  主持人:网友的问题视,为什么袁野叫(小野帮)。

  袁野:因为刚开始想不好粉丝叫什么名字。叫什么“野战队”“椰子”等很多东西,然后有人提出(小野帮)也不错的。

  主持人:你自己会不会想一些好听的,自己喜欢的?

  袁野:也想。但是没有想太多。因为觉得好象不会有太多的发展,没有想到会走到很远。很快就会淘汰,其实我在40强的时候,粉丝就只有4个。

  主持人:40强的时候只有4个。

  袁野:之后才壮大起来,再慢慢的加入一些人。

  主持人:我相信大家,除了吴斌和马海生,他们去年就来参赛了,可能粉丝也蛮多的,我想其他的五个人,今年刚刚参加比赛之前的话可能在读书什么的,没有这么庞大的后台,就是自己喜欢自己,参加了我型我秀之后,有这么大一群支持自己的人,他们做了很多感动自己的事情。这应该是你们比赛一来最大的收获吗?

  余虹婷:算是其中一个吧。

  主持人:觉得是说,他们有问道,这些粉丝做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