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我型我秀全国4强做客新浪聊比赛历程互相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6:07  新浪娱乐

  袁野:太多了。因为每次他送你一个方便面,我就很感动。

  郜晓晨:他喜欢在粉红色的灯光下吃方便面。

  三个男人抢个女人 死了两个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告诉小晨,经过昨天的比赛,你进入全国四强,一直以来,无论是你的状况怎么样,你很站定的微笑着,在决赛之上,心里面究竟在想什么?

  郜晓晨:关键是PK对手了,因为胖姐我们是偶像组的最后两个,之前我们俩觉得蛮奇怪,怎么会走到后来。昨天PK也算有一点预料。PK的时候,我们还在开玩笑,她说石头总算解脱了,等会你不要哭啊,你走的时候你不要哭,我走的时候你也不要哭啊。反正说,谁走的时候就不要哭就行了,而且哭不出来了。

  主持人:其实淘汰的话,其实她也很强了。

  郜晓晨:大家想一下,他们有多厉害。我们和胖姐做个很伟大的事情,40强的1/4,20强的一半,这太伟大了。昨天我想了一下,估计是胖姐的接线板没接好,不过也没事,决赛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玩。

  袁野:两个升降台一个是她的。

  刘欣(blog):不对,我也是站郜晓晨的位置。

  郜晓晨:以后胖姐一定要站到左边。

  主持人:昨天我看到,张小珏在台上的时候,告诉你什么,是不是要你不要哭这类的话?网友有问说,昨天的话你们穿的衣服,有一个故事,就是什么故事?

  吴斌(blog):三个男人抢个女人,死了两个。

  马海生(blog):如果大家看神话》的话,就知道什么情景了。

  吴斌:这个故事就是说,三个男人抢一个女人,保护公主,一个是魔法师,一个是战士,演了一场公主,拼死保护。这个时候高阳演的角色,准备干掉我的时候,王刚就出现了。他们正准备对决的时候,公主给我系了一红丝带,然后故事就结束了,然后公主选择谁呢,不知道。你肯定不会选我。

  刘欣:因为你死了,所以不选你。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你们四个人的话,是确实可以拍一出有情景的东西。

  郜晓晨:我可以想一个超级公主。这个是公主,这个是怪兽,你是蘑菇。你是绿帽子的(马良)。

  吴斌:问题怎么这么不尖锐呢,怎么不问余虹婷有没有男朋友呢?

  余虹婷:不是说过有吗。

  马海生:红白相见的棍子。

  主持人:我就是觉得四个人的话,其实是比较容易拍出这样一个剧,但是说你们三个的话,都是一个人。拍起来一个人在场上唱歌,要有这样的情景不太容易。

  郜晓晨:所以说其实很简单,这个问题交给吴斌,他必须负责拍出一个剧来。

  刘欣:四个人在舞台上很难的,一个人唱的话,我觉得我一个人唱得很轻松,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因为不团队,所以更难。

  郜晓晨:这是一个很轻松的组织。

  吴斌:其实他们三位找我们帮忙的话,我们也会帮他们。我忽悠他们三个人加入OP的。

  袁野:其实最早的时候,是我要加入OP的。本来在20强的时候,我们要选高阳的,然后我就挂了,后来我就干干了。

  吴斌:假如OP只有一个原则,人品一定要差,在场符合的话,就是袁野和高阳了。

  高阳:还是我比他更差一点。

  主持人:去年的时候,吴斌和马海生都聊过,他们没这么能说吧。

  吴斌:大家都不说,我才这么说的。

  马海生 比赛让我非常的成长

  主持人:我问一下马海生,有喜欢你的网友说,实际型秀主办了四届,一直都是参加了三届了,你不觉得说,还记不记得第一次的情景?

  马海生:从汕头赶到飞机到杭州,坐了800块钱的出租车到杭州,最贵的一次出租车,第二天早上9点钟去比赛。

  主持人:参加这三届过来,觉得每一次?

  马海生:都有很多变化。

  主持人:你的变化很大。

  马海生:比赛让我非常的成长,非常的锻炼人。

  主持人:这一次和三个队友会有另外一个…?

  马海生:其实我非常感谢吴斌。

  袁野:其实到了总决赛,我觉得OP会有很大的惊喜给我们。

  主持人:上次看到马海生和吴斌照片的暴光,看到两个人都写了博客。要不要再解释一下。

  郜晓晨:再演示一下当时的情况。

  马海生:就是拿手捂住嘴,就这样亲下去,很简单的。

  刘欣:他这一点都不专业。

  郜晓晨:你是两个手指所以看不见。

  马海生:大家可能看到的我和他的亲密接触。

  袁野:好象是马海生在妨碍你跟他亲吻。

  郜晓晨:你为了让我加入你就这样写。

  吴斌:我要说马海生和刘欣的关系很好。

  马海生:比赛结束之后,找一些乐子让自己兴奋起来。

  袁野:其实我觉得。

  马海生:我想说的是,我要解释这个事情,大家知道那么多的一些记者,一些媒体,我们不可以玩得这么过分。

  刘欣:如果是真的话,我们可以这样拍吗?

  吴斌:一直我和袁野:也有一段。

  郜晓晨:那段是真的好不好。

  主持人:其实网友都知道你们的一些事情,但是其实大家比较关心和看见这个事情之后,心情如何?

  高阳:这个问题很复杂了。

  袁野:吴斌的男女关系好象不太在意。

  吴斌:其实我对刘欣,已经超越了兄妹这种关系。

  主持人:昨天剪了短头发后,网友觉得你更可爱了。

  郜晓晨:感觉很肮脏,有一次实在忍受不住,然后我就一根一根撕,然后在你们打台球的时候,我每次撕下六七根头发,一共有100多根。

  主持人:你现在的发型是撕出来的。

  郜晓晨:他们说蛮干净的,真正长的话再留吧。

  吴斌:我现在说一下。

  主持人:其实余虹婷一直以来和外婆之间,都是蛮亲密的,这个其实是表情都是很感动,那首歌是不是因为她才特定长《外婆的澎湖湾》的。

  余虹婷:对。

  主持人:你觉得合适吗?

  余虹婷:既然我做了,我就觉得合适。我很感谢她。

  吴斌:其实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吴斌爱发脾气 是个很固执的人

  主持人:大家唱一下歌吧,怎么样。很多网友想听一下,昨天的那一段,唱得非常的棒。

  吴斌:他是很固执的,很执著。因为他让我给他找一段词,我们就推荐他这一段,其实蛮符合他现在的心情和环境的,他说这不行。我们好辛苦帮他找出来的,你把原词改了,然后导演就发火,然后就重新讲,我就又重新改了一遍,因为是礼拜四晚上,才写好的,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

  余虹婷:这个是你写的吗?

  马海生:其实《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是我们一直想唱的。

  余虹婷:停。

  吴斌:因为海生的外婆去年过世了,因为他唱的《外婆的澎湖湾》觉得挺好的。

  袁野:其实我也很想唱的。

  吴斌:昨天那首歌已经代表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袁野:除了吴斌和刘欣之外,这个不太可取。

  吴斌:关于女生唱的真的是一般。

  袁野:简直是浪费。

  马海生:关键是耽误了好时间。

  主持人:提一个问题,已经说了是一个矛盾重重的组合,但是矛盾最大的事情是什么?

  刘欣:在彩排的时候,我们大家都知道,都明白,他总是会强迫我们,然后一点没有做好,吴斌就发脾气,所以我跟他矛盾比较大。

  吴斌:其实没有了。因为有时候真的是导演会说你们的节目一定要表情怎么样,导波也会给我沟通很多的问题,本来就是自己人的,自己不认真,尤其是马海生在那晃,把歌词给忘了,刘欣作为一个演员,刘欣的影片已经上市了,她居然问我这一段怎么演。

  刘欣:因为彩排,第二天就直播了。其实导演是会教演员该怎么演戏,最主要的是我是一个演员,两个演员要配合,如果你不个给我配合,我怎么知道到了星期五晚上怎么演呢?

  马海生:他们两个都是很好的演员,他们其实都在演。

  主持人:在没有刘欣和高阳加入之前,有很多传闻你们要解散,至少你们对的表达上至少很坚持的。

  吴斌:其实我们不光是OP,我们关系都蛮好的。郜晓晨长得虽然不怎么帅,但是我们关系蛮好的。你下了,要不要我们背你啊,他就说不用了。

  郜晓晨:其实就是他们背我的。

  吴斌:这是绝对的真事。

  袁野:他还发了一个短信。

   主持人:晓晨明显看出瘦了一圈。

  袁野:她的意思是我又胖了。

  马海生:我还好。

  主持人:但是海生那时候你是特别的瘦。

  马海生:我觉得胖的时候不重要,我是靠唱歌的。

  吴斌:这完全太假了。

  袁野:我觉得对一个人来说,他这样说很成功,他是个演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