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钧一发》天津收视佳 董勇齐襄倾情演绎追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
《千钧一发》天津收视佳董勇齐襄倾情演绎追捕

齐襄

《千钧一发》天津收视佳董勇齐襄倾情演绎追捕

董勇

  由董勇、齐襄主演的20集悬疑电视剧《千钧一发》在天津卫视热播,并取得了收视第三的佳绩。该剧改编自作家李唯的小说《看着我的眼睛》,讲述了主人公民警肖海亮(董勇饰)爱上了市委书记的女儿刘娅(齐襄饰),突然一天,一个女孩报案指控肖海亮强奸了她,肖海亮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也由此走上了寻找真正罪犯的曲折路程。

  “收视王牌”董勇 中国版的高仓健

  自2006年以来董勇主演的电视剧几乎占据了收视排行榜的前三甲,成为了电视台强有力的收视保证,掀起了一股“董勇热”,被大家封为“收视王牌”。《千钧一发》在南京、天津播出时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谈到肖海亮这个人物,董勇说:他认为自己对这个人物的处理比以往更成熟了。制作方原本打算塑造一个23岁左右的年轻警察形象,但董勇认为自身成熟稳重的形象更适合准确把握这么一个面对复杂情境而奋力求生的男人的真实心理。而且以前演一个警察,可能只是完成一个角色、塑造一个形象而已,而在这部戏里他却是在创造一个人物,一个活生生的人。

  美丽齐襄,不要李白玲的影子

  这部电视剧是齐襄继《女人的选择》之后第二次与同门师兄董勇的合作,《女人的选择》在各地电视台播出时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对于这部戏齐襄也是信心十足。齐襄表示:“刘娅这个角色是那种比较传统的女性形象,温柔、善良,和我之前演得李白玲完全不同,没有一点李白玲的影子,通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喜欢我的观众,在看了《千钧一发》之后也觉得很好,尽管与李白玲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我很高兴这个角色得到观众这么大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