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现代美女》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0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杨光妹妹陈辰对子琪某些小姐脾气十分看不惯,这令杨光十分苦恼,两人因此也发生了口角。

  肖杰和雨涵对小婴儿十分爱护,还带着他去检查身体。晚上雨涵带他回家,幸好有子琪照顾。肖杰通过各种关系到处寻找小婴儿的父母,可是一直没有下落。

  朱芸对霍京生的不理不睬非常生气,子琪也帮朱芸数落了霍京生,希望他能够更热情,主动一些。这令霍京生感觉很没面子,为了不让他生气,朱芸主动要求跟霍京生回家。

  “弃婴事件”这期节目终于在“星光在线”栏目中播出了,此节目一经推出,便在社会中的引起了广大反响,王姐非常满意,也希望能够把节目做的更大,以便引起更高的收视率。

  肖杰和雨涵因为工作的关系,彼此的了解也日益加深。肖杰也被雨涵的善良而打动。

  第七集

  子琪为了散心,去海南旅游,在潜水时差点遇到意外,幸好有一人救了她。浮出水面后,子琪赫然发现救她的人竟然是杨光。原来杨光知道子琪来到海南后,也跟了过来,想给她一个惊喜。而且杨光想了很多点子逗子琪开心。共处了几天后,子琪没有告诉杨光,就不辞而别,一个人独自回了上海,让杨光非常想不通。

  朱芸知道雨涵一直都在等周迈回来,就在这时候,朱芸收到了周迈发来的EMAIL,表示他不准备回来了,和雨涵的约定不履行了。朱芸感到十分意外,和霍京生讨论后,怕雨涵不能接受,考虑暂时不将这件事情告诉雨涵

  肖杰和雨涵再次和江小林见面,面谈中,江小林对遗弃婴儿也感觉很过意不去,还对孩子的下落表示很关心,并表示不要对孩子的父母太多责怪。种种的言语,让雨涵对江小林的初衷表示怀疑。同时雨涵发现了肖杰有一些心事不愿意告诉她。

  第八集

  杨光为了能得到子琪的家里地址,答应了青青的要求,陪她玩三天。三天中,青青提了各种要求,杨光都一一答应了。最后一天,青青伤心的拿出了地址给杨光,并且说她知道子琪在杨光心里是无可取代的,她退出了。

  雨涵和肖杰都觉得江小林的话里有漏洞。而且雨涵在福利院也碰巧看到同样来看孩子的江小林。雨涵和肖杰找到了江小林,在两人的质问下,江小林终于吐露了心扉。原来他就是孩子真正的父亲,只是孩子母亲突然失踪,江小林处于无奈想到了把孩子托付给电视台这个下策。他是希望借由电视台的报道,能够博取社会的同情,也让孩子母亲能够重新回到他的身边。

  雨涵对此事表示非常叹息,她也把自己男友周迈的事情告诉了肖杰。此时,陈辰和子琪的矛盾也因为杨光而日益增加。

  第九集

  王姐表扬《弃婴事件》这档节目做得好并希望雨涵和肖杰再接再厉,将它做成系列节目。

  杨光推荐了一个工作希望子琪能够去面试,子琪终于答应前去试试。杨光没有告诉她,这个工作是自己任职的《男人帮》杂志社。子琪前去面试,第一次感觉并不是十分顺利。第二次再去竟然碰到了杨光,而且也知道了杨光就是该杂志社的主编。子琪一时又气又羞,不顾杨光的解释和阻拦,愤而离开了。

  江小林的妻子李小兰终于出现了,并约了雨涵面谈。谈话中,她与雨涵说了实情,她和江小林已经

离婚了。谈到自己的离开,李小兰没有感到后悔。但是她也提出希望把孩子要回来。这个时候,江小林也在努力弥补自己的过失,希望肖杰能够帮助自己,把孩子接回家。

  杨光和子琪解释了工作的事情,并极力邀请非常能干的子琪能够来到杂志社工作。最后他用激将法终于让子琪接受他的挑战,来到杂志社工作,并且为期一个月。

  第十集

  江小林看到了来看孩子的李小兰,也知道了李小兰已经结婚了。经过了再三考虑,江小林终于决定放弃孩子的抚养权了,也不再对挽回李小兰的感情而努力。此情此景,雨涵又想到男友对自己的冷落,再也忍耐不住,伤心的哭泣了起来。肖杰一直陪伴着雨涵并劝慰着她。公司里又有人散播二人的传言,肖杰也非常维护雨涵。

  子琪与杨光在工作中果然发生了不少矛盾和摩擦。就在双方据理力争中,杨光激将子琪“敢不敢结婚?”,不服输的子琪竟然答应了,于是两人冲出了家门,领取了结婚证。虽然婚已经结了,但是子琪提出要求,要杨光保密,而且只有在周末,两人才能同住。第二天,杨光在公司大张旗鼓的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还故意当着子琪的面,说自己的老婆非常难看….这让子琪很生气。

  朱芸发现男友霍京生竟然没有通知自己,就辞职了,非常伤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