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现代美女》分集介绍(10-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0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霍京生的辞职让朱芸非常担心,心情低落的朱芸关机,不与外界联络来调整自己。经过霍京生的解释,朱芸谅解了霍京生的决定,并且转而支持做网络游戏的代理,不过同时却决定于京生三个月不见面,一定要让他干出个摸样来。

  杨光负责的杂志销售不好,遭到老板责难,多亏子琪拿出了解决方案帮杨光解围,但同时却因为不想让杨光妹妹小辰住在他家里而引起了矛盾。

  青青从韩国回来,公开向杨光示爱,杨光无奈,只能道出自己已经和子琪结婚的事实,但青青依旧穷追不舍。

  第十二集

  杨光发现子琪在网上帮陈辰找房子,很不高兴,两人再次产生了矛盾,同时陈辰决定搬出去,自己一个人住。

  肖杰的妹妹发病,雨涵劝肖杰带妹妹去看病,肖杰不肯,对于雨涵在工作上的照顾,肖杰也不领情,让雨涵很受挫。

  子琪带陈辰去看房子,被陈辰拒绝,弄得不欢而散。

  青青把父母逼她回去的事情告诉了雨涵,并向她父母谎称自己有了交往两年的男友,子琪知道后决定让杨光帮帮青青,冒充她男朋友。大家都在猜测杨光会不会答应。

  第十三集

  陈辰去参加聚会,被大家冷落,杨光对他进行开导,并承诺半年之后一定帮她找到合适的工作,现在暂且磨练一下。

  同时,陈辰找到了杨光杂志社的美术总监子健,并且很快成了子健的女朋友,陈辰发誓要靠自己的能力在这个城市里立足。

  子健在无意中发现了杨光和子琪的夫妻关系,并且告诉了同事,因为工作上的意见,子健和杨光夫妇产生了矛盾。

  另一方面,由于雨涵与肖杰的绯闻传地沸沸扬扬,肖杰被调离了雨涵的节目组。

  第十四集

  雨涵对肖楠的过度关心让肖杰很是不满,经过争吵和思考之后,肖杰决定听取雨涵的建议,送肖楠去就医,期望妹妹能早日康复。俩人因此产生了默契,肖杰开始关心起了雨涵的个人生活,让雨涵有些不知所措,但同时俩人的距离却越来越近。

  霍京生辞职后沉迷于游戏中,让朱芸很是失望,决定搬出去和雨涵住。

  陈辰靠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男人帮》杂志的正式造型师合同,杨光想让子琪一起为陈辰庆祝,子琪推说工作忙不肯去,夫妻俩人又一次产生了矛盾。

  陈辰的工作照片因为不够时尚而被主编杨光当众责难,这让陈辰非常伤心,子健来安慰陈辰,却发现原来陈辰和杨光竟然是兄妹,子健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两人闹翻。

  第十五集

  因为工作上的琐碎,杨光无意间暴露了和子琪的夫妻关系,这点让子琪相当得不满意,和杨光大吵了一架,同时杨光也开始考虑当初是否太纵容子琪了,夫妻间的矛盾又加深。

  同时因为一个杨光多年没有搞顶的客户被子琪一顿饭就解决了,所以对子琪冷言冷语,甚至当面怀疑子琪是不是对客户使用了美人计来赢得合同,这点伤到了子琪的自尊,子琪当面和杨光翻脸。

  雨涵在地铁里被一对男女骗掉了手机,正着急时,突然发现骗手机的男女中的女孩竟然是《现代美女》选拔赛的参赛者,随即子琪和雨涵来到了那女孩的住处索要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