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我型我秀大结局 OP组合折桂有望牵手华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27  新闻晨报

  昨晚,07我型我秀总决赛在东方卫视举行。OP组合、郜晓晨、余虹婷和袁野进行最后的四强对决,在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比赛后,OP组合成为大赢家,获得本届冠军头衔,他们将在近期有机会赴纽约百老汇接受培训。

  从同时揭晓的其它几个奖项看,OP组合和余虹婷是昨晚的两大幸运儿:“雪碧广告之星”由OP获得,他们将主演2008年的雪碧广告;“人气王”称号则由实力选手余虹婷夺得,她将和冠军一起前往纽约接受百老汇音乐剧的培训,也都有机会与刘德华(听歌)合作音乐剧;“百老汇之星”则由OP和余虹婷同时摘得。

  和“快男”大决赛一样,昨晚的比赛可谓星光熠熠,陈奕迅(听歌)张震(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等人的加盟,令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整场比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由陈奕迅领衔、四强主演的一部名为《走进你心中》的音乐剧。音乐剧展现一位归国华侨的爱情故事,以陈奕迅三首经典作品《爱情呼叫转移》(blog)、《十年》、《背包》贯穿始终,选手们的深情演绎令人印象深刻。另一大看点则是选手们与张震岳、温岚等明星的合唱部分,无论是余虹婷与张震岳合作的《思念是一种病》,还是袁野同温岚合作的《祝我生日快乐》,选手们并未因前辈在旁而表现畏缩,相反都显得从容淡定。此外,昨晚大决赛的另一特别之处则是以“为中国喝彩”为主题,选择了奥运、世博、特奥三件大事作为主线贯穿始终。

  而冠军OP组合的表现也让人惊喜。马海生(blog)的嗓音、吴斌(blog)的创作构思、刘欣(blog)的说唱功力、高阳的键盘演奏成为他们实力的保证。而且,OP组合在型秀的舞台上一直坚持情景剧的表演形式,亦唱亦演,一路走来汇聚了极高的人气,难怪在几轮观众投票环节中,都保持领先优势,同时也获得了评委的肯定。陈奕迅表示:“我失聪了,完全听不到现在发生什么事,看到的都是很出色的演出,看不出是新人,已经很成熟。”洪迪则表示:“OP的努力已经代表了我型我秀的精神。”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