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大决战:只要认真总会有人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今晚,2007“我型我秀”将进行总决选。昨天下午,经受了人气和实力多番考验的四强演员一一亮相。虽然是冠军候选人,但OP组合、郜晓晨、余虹婷和袁野的知名度还远远不够,人气不够显然是他们目前面临的最大尴尬。对于自己日后的发展,四强选手也非常迷茫,只表示自己只管唱好歌。

  本报记者 闵慧 实习生 苏先凯

  OP组合算是今年型秀舞台上最“好看”的组合。从最早的吴斌(blog)、马海生(blog)二人组合到现在加入刘欣(blog)、高阳的四人组合,OP的每一步都让人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OP每一次都有惊喜带给观众。四位成员表示,自己只管唱好歌就好了。据了解,他们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打算,因为各自都有自己的爱好,四位成员目前只打算比赛完了一起出去旅游。目前已有影视作品问世的刘欣坦言自己的确很喜欢唱歌,但如果让她做一个选择,她还是认为影视会比较稳定。

  目前在比赛中人气最高的郜晓晨对于未来显然也没有过多考虑。由于目前还是学生,他则开始设想起未来生活的变化:“我想在学校里的回头率会很高吧,但是我还是会认真读书,有机会再多锻炼。”郜晓晨透露,在比赛的这段时间,自己一直抓紧时间在补课,目前只耽误了2个礼拜的课程。

  当记者提出,今年的四强选手人气远远没有去年选手那么高时,他们的态度非常平和,余虹婷和袁野向记者表态:“受不受大众欢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给自己机会,展示了自己。”他们自信地认为,只要自己认真唱歌,总有歌迷会喜欢自己。至于比赛结果和自己的未来发展,四强选手均不愿过多涉及,大家目前唯一想做的就是将最后的一场“秀”完美地展现给观众。

  【四强优劣势分析】

  OP组合:马海生的嗓音、吴斌的创作构思、刘欣的说唱功力、高阳的键盘是他们实力的保证。OP在型秀的舞台上一直坚持情景剧的表演形式,亦唱亦演,也是最接近音乐剧的表演形式。紧扣这个大主题,为OP加了不少分。然而,过于华丽的演出有时候会盖过他们的歌唱。

  余虹婷:她的唱功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凭借演唱实力向冠军发起冲击,那么余虹婷无疑是最具有

竞争力的挑战者,她极有可能成为型秀舞台上第一女冠军。但她的人气略逊一筹,冷艳和固执将是余虹婷夺冠路上最大的阻碍。

  袁野:他也是四强演员中的实力派,然而他的歌路多次被评委批评为模仿陶喆(听歌)、翻版Tank。他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忘词。幸好袁野已当选过不止一次的“人气王”,高人气很有可能将袁野送入最后一轮的冠军挑战赛。

  郜晓晨:郜晓晨是闯入总决选的唯一一位偶像派,全身上下充满着青春气息,赢得了很高的人气,在5进4中顺利PK掉张小珏,进军四强,他的人气是他向冠军挑战的最大助力。只可惜,郜晓晨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可是说是四强选手中实力相对较弱的一名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