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5:55  新浪娱乐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聊斋2》 《聊斋志异系列之一》 《天下无双》 《春天后母心》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何中华 张茜 吴岱融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王力 刘雪华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康华 贾青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王伊 施羽 邵传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具有独立摄制影视剧和其他广播电视作品资格和经营多种文化艺术项目的责任有限公司。由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女士任董事长。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批著名文化专家和专业经营管理者,组成董事会和艺术顾问团。其中导演顾问桑弧,是我国最有名望的资深导演之一。音乐顾问陈钢,是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也是我国和世界闻名的著名作曲家。

  公司成立至今,曾先后拍摄过《仙剑奇侠传》《聊斋》系列之一、《天下无双》《春天后母心》《英雄本色》《红色康乃馨》、《几度夕阳红》、《誓不罢休》、以及即将发行的新片《非常女警》等数百集电视剧。并曾经多次获得包括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等众多奖项。由于公司生产的剧目本着节目内容事实,制作精良,宣传到位等信则,故在全国各电视台取得很高的收视率和众多的观众好品,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和信誉。特别是近期正在全国热播的《仙剑奇侠传》、《聊斋》系列之一、《天下无双》等剧更是中国电视剧和国际接轨、向海外发行的一次探索。

  此外,公司还拥有专业的艺人包装宣传团队。旗下拥有数名国内知名艺人。其参与饰演的影视剧角色,也都在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香港无线等各大电视台热播。其影响涉及全球华语观众。公司在做好现有著名艺人宣传的同时,还在不断发现包装新人,使之成为“明日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