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在哪里》首播会 白百何身怀六甲感谢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2  京华时报
《幸福在哪里》首播会白百何身怀六甲感谢编剧
白百何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23集电视剧《幸福在哪里》举行了央视8套首播会。女主演白百何(图)身怀六甲出现在现场,她感谢主创给了其感受生活的一次机会。正因为抓住了与羽·泉组合陈羽凡的感情,她才不再追问“幸福在哪里”了。

  《幸福在哪里》以两对年轻男女的爱情、婚姻为主线,讲述了他们在浪漫爱情和现实生活中遇到冲突后所表现出的迷茫、彷徨和困惑。该剧不仅展示了当今社会上很多同龄年轻人的共同问题,而且为他们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主演马伊俐和贾一平都认为故事写得干净,表演时能感受到生活的气息,让人相信一切都是真实的。陈羽凡的妻子白百何挺着大肚子赶来助阵。她说和羽凡的相识是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两人走到一起结为夫妻是在拍完《幸福在哪里》后。“今天我得好好感谢编剧,在剧中我所演的角色对爱情太过珍惜,对爱人严加考验。表演过后我深知如果找到一个心爱的人,必须要牢牢地抓住他,所以我就和羽凡走到了一起,今天我也不必再问‘幸福在哪里’了。4个月后,我的幸福就在这里。”白百何幸福地指指她的大肚子。本报记者 王铮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