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羽凡携怀孕爱妻做客节目 首度曝光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7  新京报
陈羽凡携怀孕爱妻做客节目首度曝光恋情(图)
陈羽凡和白百何在录制现场不时有一些亲密的小动作。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昨日,“羽·泉”组合的歌手陈羽凡携同怀孕五个月的妻子白百何,做客《超级访问》录播间。经过主持人的“诱导”,两人的恋情首次得到了披露。

  第一次见面印象都很差

  陈羽凡和白百何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扮演许逊、乔乔,两人因戏结缘最后结婚。有趣的是两人在剧组第一次见面时,对彼此的印象都很差。白百何觉得陈羽凡很邋遢,大夏天的还戴着毛线帽。陈羽凡打算请剧组成员吃饭,却被白百何一句“导演和我们都很忙”,当众给顶了回去。陈羽凡因此觉得白百何很清高。

  在讲述二人颇为曲折的相恋经过时,陈羽凡一度声音哽咽,而白百何则红了眼圈险些落泪。在现场播放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主题曲中,羽凡动情地说:“我选择白百何,就是要和她一辈子好的。”

  现实远比电视更夸张

  前年,羽凡和白百何因合作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并由此日久生情,两人去年12月在京领取结婚证。昨日在节目现场,羽凡坦言在拍此戏的五个半月时间里,白百何对他非常照顾,而他选择白百何,也是下了很大决心。

  羽凡透露当时他的朋友包括他的妈妈都反对他和白百何谈恋爱,但最终他因为白百何的一句话便下定决心和她在一起。“白百何说,我和你在一起,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我。因为我和你一起感觉幸福。”说到这里,羽凡声音一度哽咽,而红了眼圈的白百何则“揭短”:“戏杀青的时候,他抱着我不让我走,我们两个人抱着哭了六个小时。他最后说你别走了,你要走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我跟他说过,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要比电视剧夸张多了,这句话真的应验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