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聊“舞动”不理智行为 感到对不起大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21  新浪娱乐
谢娜聊“舞动”不理智行为感到对不起大家(图)

谢娜吉杰做客聊天

谢娜聊“舞动”不理智行为感到对不起大家(图)

谢娜搞怪表情一大堆

谢娜聊“舞动”不理智行为感到对不起大家(图)

“神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经过几轮比拼,6组明星组合成功晋级。在9月20日本周四和9月21日本周五的比赛中,6组明星组合中将诞生晋级最后决赛周的4组搭档。据悉,“小龙女”陈玉莲、汪涵将亮相本周的舞动奇迹评委席,而主持人将由“安茜”张可颐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9月21日中午,“舞动”选手谢娜和吉杰做客金鹰网、新浪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任青:感谢大家的等待,这是我们的最后对组合,非常的奇怪,不知道他们从哪来的,有请性感精灵组合!

  吉杰:大家好,我是吉杰。

  谢娜:大家好,也是谢娜。

  吉杰:刚起床,要戴眼睛。

  主持人任青:也没有化妆!

  谢娜:对。

  主持人任青:大家称你们为性感精灵组合!

  谢娜:我怎么成了性感精灵?哈哈!

  主持人任青:谢娜,你觉得吉杰性感吗?

  谢娜:绝对性感!

  主持人任青:吉杰,你觉得娜娜性感吗?

  吉杰:今天晚上的霸王别姬跳完之后,大家会看到非常成熟、非常性感的娜娜。

  主持人任青:好,吉杰和谢娜,用一个舞蹈中最漂亮的姿势跟网友们打招呼好不好?吉杰,你可以以性感的姿势打招呼!谢娜,以快乐精灵的姿势打招呼。

  (两位嘉宾用动作打招呼)

  主持人任青:非常好,不愧是性感精灵组合!其实,我觉得你们的组合除了性感精灵这个词,还可以用超人组合形容!吉杰要巡演、跳舞,娜娜要拍戏,还要跳舞,多忙啊?

  谢娜:对,这个没办法,因为凑在一起了,而且跳舞不是说跳就跳了,而是要排练,排练让我们最头疼了。

  主持人任青:你们怎么排的?时间怎么排上的?

  吉杰:我们下午的时间练独舞,晚上合排,合排完她再练单人舞。

  谢娜:对,一般练到凌晨四点回去。

  主持人任青:你们这样身体吃得消吗?

  谢娜:还好,年轻吧。

  主持人任青:年轻有的是资本。昨天晚上娜娜获得了评委的好评,而且说你的舞蹈融入了自己的元素。

  谢天华:说真的,我对好多事情都大大咧咧的,但是自从组合之后,我的表演都关系到自己的搭档,还有我们的排舞老师,还有后面的伴舞,还有观众。所以,我心里会有一些比平常认真一些,其实不需要评委有高的分数,只需要评委有一点点认可,就象一个小孩一样,做好事了,给一块糖吃的那种感觉。因为,我不知道跟别人去比跳舞。

  主持人任青:昨天晚上你跳得很好啊!

  谢娜:这是悟性好啊!

  主持人任青:你们俩表扬自己都不打草稿啊!昨天晚上吉杰表现得非常的不错。

  谢娜:对,他的动作和表情都是非常的大气的!

  主持人任青:你们俩拍马屁很自然啊!你们昨天晚上成绩也很好啊!

  吉杰:对,我们晚上单人舞和综合排名都是第二!

  谢娜:张杰那一组专业第一,综合也是第一。

  吉杰:我们场外支持分跟他们并列第一!

  主持人任青:看看两位多少清楚啊!

  谢娜:哈哈,怎么着也是参加比赛,多少了解自己的情况!

  主持人任青:今天晚上有没有给大家带来新的亮点?

  吉杰:昨天晚上比完,我们还在排练今天的舞蹈。没想到获得很好的成绩,但是,杨杨老师,周老师对我们的舞蹈动作80%以上都进行了整理。昨天晚上才合到舞裙,伴舞老师、编舞老师都要继续弄。

  谢娜:吉杰让我很感动,我在一个偏僻的片场,远远看着一个很高级的车停在那里,好多人拎着鸭脖子之类的好吃的东西下来!

  吉杰:哈哈。

  谢娜:其实,吉杰比我吃得还多。

  吉杰: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去嘛,我想第一次给她买点吃的,如果下周再去,还是给她买点吃的。

  主持人任青:你们俩配合特别默契吧?

  谢娜:非常非常好,我自从跟他配合之后,就非常的有默契!以前觉得自己是东一下西一下,配合之后就有了凝聚力了。

  主持人任青:那你们俩互相评价一下对方吧,我知道你们俩夸的词绝对不会少。

  吉杰:对谢娜这个人,你们要认识她,了解她,有些人可能会对她有偏激的看法,但是你一定要认识她,不管她是演戏也好、跳舞也好、唱歌也好,她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个人,她会把人生里面非常珍惜的东西带给你。作为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有这么多的事要做,这么大的压力,但是她给每一个朋友留下来的就是快乐!我跟她一起搭档非常非常的快乐!

  主持人任青:其实谢娜也只有18岁而已!

  谢娜:年底满,哈哈!

  主持人任青:说一下吉杰。

  谢娜:吉杰给人一种特别安全,特别体贴的感觉。因为,我是一个东一下西一下的人,什么东西都摸不着头脑。吉杰在给我很踏实的感觉,很多东西他会给我建议,教我怎么调整自己的状态,让自己很累的时候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在我排练的时候,会提一些东西,或者送一些吃的,还有提高免疫力的营养品,练舞的时候也是哈哈大笑,不会有累的感觉,组合就是要这样。虽然,他自己是战战兢兢的,但是他还是能给你安全的感觉。

  主持人任青:昨天晚上我听说吉杰给谢娜找科学家配了营养药?

  吉杰:哈哈,其实不是,我姑姑找了医生配了一些补充营养的药给她吃。我姑姑是科学家,但是是研究社会科学的。

  主持人任青:哈哈!

  谢娜:吉杰还特别的细心,她把七天的药放在七个格子里面,相当的感动!

  主持人任青:你们俩在一起有没有发生好玩的事情?

  谢娜:全都是的。

  吉杰:没有不好玩的。

  主持人任青:有没有最难忘的?

  谢娜:他们都说我们组合是最有意思的。

  吉杰:昨天晚上那个舞,重新排,中间有两节动作的音乐都没有合,我们就特别的赶。突然,把感情终于排出来了,完了我们看着对方就“啊!”的大叫,成功之后回到了特轻松的状态,特别的好。

  主持人任青:吉杰让我特别吃惊,我觉得张杰又能唱,又能跳,真的是一个才子。没想到吉杰也是这样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