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吉杰聊“舞动”经历 互相爆料吹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21  新浪娱乐

  谢娜:而且他还是一个外企的白领啊!

  主持人任青:请吉杰介绍一下,让大家了解你!

  吉杰:我当时回台里的时候就想过一个问题,每个人活在世界上短短的路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老天爷给你的才能千万不要去浪费。给了你的才能千万不要压在心里,杨扬老师说,你很有天分,天生就是属于舞台的,他说你没有基础不要紧,只要把舞蹈的感觉跳出来。其实,我看电视也知道自己有这个天分,有这个协调性在那里。所以,知道自己有这些东西,一定要去做。不能等自己年老病终的时候,还在遗憾年轻的时候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去尝试。

  主持人任青:不要老了自己还在后悔。

  吉杰:对,其他任何小的东西不重要,只要你意识到了就好

  主持人任青:这翻话很令人思考。

  谢娜:我02年到湖南台来了,大家说我我不适合做主持人。后来又回来了,因为湘湘走了,我来PK主持人,没想到PK下来了,所有人都说谢娜PK下岗了,该怎么办。然后,我跟着维嘉慢慢找感觉,然后《快乐大本营》现在收视率还是第一,我也在这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人认为我不可能,因为在同一个地方跌倒这么多次,还是在这里爬起来。

  吉杰:我很了解她的过程,从《快乐大本营》这件事情上,觉得她真的很美丽。

  谢娜:我也知道自己的缺点,不太会掩饰自己,太直接。

  主持人任青:其实这也是自己的个性嘛,人有那么完美的吗?

  谢娜:有时还是要控制节奏!

  主持人任青:抓住!收!吉杰,尤其是娜娜每天都在挑战不同的舞步,你们俩的极限在哪儿?

  谢娜:没极限,年轻无极限!

  主持人任青:听说吉杰有意参加百老汇的活动?

  谢娜:百老汇的人已经在找他了!

  主持人任青:啊,我们还是把话题扯到舞动奇迹上来,参加舞动奇迹有没有新的体会?

  吉杰:舞动奇迹有几个收获,首先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谢娜以前就认识,象秦岚、张嘉妮,现在成了特别好的朋友。第二,印证了一个很简单的哲理,几分汗水几分收获,每一次多加一分都是汗水换来的。最后就是感激之情,对于伙伴、其他的明星,对于电视台就是一种感恩,你在舞动奇迹就是做善事。你在其他很多场合学到的跳舞,你在美丽的舞台上看你在展示,每一场每一分钟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儿,所以要更加的努力,这是我的感触。

  谢娜:我这次体会挺大的,这段时间在一个特殊情况下,连续连续没有觉睡,第一需要自我调节能力,第二也要面对很多的压力。我觉得在这个里面,周围的朋友一直在帮我,私下也会帮我调节,怎样在很累的情况下放松,让我变得跟以前一样快乐,想很多的方法。还有,我自己在舞动奇迹里面学到了很多,包括之前因为我太直接,或者是情绪上的表达方式,所以造成了一些小事件,我觉得慢慢这些事情都会让我成长。就象我给我的那些歌迷留言,我说这里有很多跟我差不多大,或者比我小的歌迷,或者性格差不多的歌迷,这些事情可以让大家一起成长,我希望大家以后遇到事情要跟娜娜一样,要冷静,不要冲动。

  还有,天津有一个纳米,是我情绪失落的那场。她癌症晚期,我想把那一场舞蹈送给她。因为,在场上我觉得自己没做好,没有得到评委的肯定,我情绪很不好。但是,我后来给大家都道歉了,也给她道歉了,我说我只是想让你感受到我的快乐。后来,我去看了她和她的妈妈,我想给很多这样的人的力量,但是需要我自己把控好。

  主持人任青:当时我在听说娜娜发了脾气,我当时的第一反映就觉得不可能,大家不可能无缘无故发脾气。

  谢娜:还有我的编舞老师,她在现场教我,她家里出了很大的事情,在哭。我说,你回去吧,回去先处理事情。还有,吉杰,我的搭档,我就觉得自己那个时候对不起很多很多人。

  主持人任青:所以,是一种责任在身上。你就想去跳好,其实你知道吗?大家都觉得你跳得很好了,你也不需要去争辩。

  谢娜:这就是我不理智的地方。

  吉杰:谢娜从中得到的教训,象周老师非常了解谢娜的压力之后,还有队友也非常非常的理解。这个事情出现以后,大家的关系会更好,而且也会让大家都成长起来。我觉得这个事情不是一个不幸,也不是意外,我倒认为是非常好的事情。回过头来看,真的是挺好的,心里的压力说出来了,大家都能理解了,台里也能理解谢娜,而且她还道了歉,非常好,都是一种感恩的心态。

  主持人任青:这个节目非常好,让很多人发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谢娜的不太冷静。

  谢娜:其实,娜娜一直都知道自己不太冷静,这一次是让很多人看到了我的不冷静。

  主持人任青:这次和舞动奇迹的组合聊天,我就觉得他们都非常非常的配合。当艺人非常的不容易,不仅要对体力进行考验,而且对心里也是一种考验。舞动奇迹,只有舞动身体才能创造奇迹!这次,我们的直播进行到这里!

  谢娜:啊?这是直播啊!

  主持人任青:对!哎呀,我正在煽情呢!我是第一次做这种直播,也有很多的不足,但是象吉杰说的,只要相信自己,也会相信有奇迹。谢谢大家在这里关注舞动奇迹,关注明星们。

  谢娜:虽然,我今天跟吉杰都有点丑。

  主持人任青:他们只是没化妆,但是心灵很美!

  谢娜:希望所有的网友和电视观众支持我们,支持我们每一个舞者。因为,大家都想给观众们看到最好的舞蹈。

  吉杰:对,参赛到现在从来没有拉过一次票,因为我觉得每个人的经济能力有限!但是,我在博客上为舞动奇迹拉过票,我说大家有能力用心去投票,但是不要用太多的金钱。我觉得我们的选手努力也是为了这个目标,所以大家要尽力投票,喜欢我们就投我们,喜欢别的组合就要慷慨的解囊,还有两周时间让我们多做一点善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