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自曝拍戏趣闻:我是自己的服装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2:52  新浪娱乐
高虎自曝拍戏趣闻:我是自己的服装师(附图)

高虎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家乡青岛杀青电视剧《生死对峙》,高虎(blog)又将赶赴云南芒市赶拍电影《银杏银杏》。由于7月云南遭受暴雨袭击,电影《银杏银杏》也被迫延期,此次再赴云南也是完成剩下的戏份。

  临行之前,记着采访高虎,高虎称自己大概有三天的戏没有完成,前后一共大概需要在云南工作五天时间,记着注意到,3天的拍摄,高虎却带了至少有10天的行李,面对疑问,高虎大笑,说我也是自己的服装师。由于高虎个子很高,人又比较瘦,本来服装就很难准备,特别是高虎的裤长需要3尺4寸,在商场里也比较难卖到,所以几乎所有制片方都要求高虎自己准备服装,高虎曝料,自己的衣橱里连大学穿的衣服都还留存着,以备剧组不时之需。

  据悉,高虎将在中秋节前结束电影《银杏银杏》拍摄,回到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