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龙女走小王爷接班 苗侨伟点评“舞动”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宏)今(本周五)晚20:30,“舞动奇迹”即将上演最后决战。决战之夜,最后四个组合吉杰(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吴家乐和郭羡妮张杰(听歌,blog)杨思琦谢天华唐笑(听歌,blog)将上演最后的“绝舞”,决出最后的胜者,观众对于结果有各种各样的猜测。不过,最后决战的主持和嘉宾评委却首先浮出水面

  。据悉,陈百祥将搭档何炅(听歌,blog)主持终极决战,而坐在嘉宾评委席上的将会是1983版《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苗侨伟。

  在“小龙女”陈玉莲助兴“舞动”之后,“杨康”苗侨伟将坐镇评委席。苗侨伟是TVB当年“五虎上将”之一。苗侨伟曾一度淡出荧屏,近年又回归TVB。苗侨伟面对郭羡妮、杨思琦等TVB后辈将会怎样点评,值得观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