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李立开漳圣王演绎传奇 同门兄弟齐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29  新浪娱乐
严宽李立开漳圣王演绎传奇同门兄弟齐上阵(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国第一部反映客家人的历史电视剧——《大唐儒将开漳圣王》,目前正在福建云霄拍摄之中。剧中的主角初唐将军陈元光由严宽(blog)出演。

  曾经主演过电视剧《大明皇朝》、《少年张三丰(blog)》、《聊斋2》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严宽,其演技也得到业内外人士的多方肯定,而他流露出来的儒雅气质也和历史上的陈元光将军也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因此,也难怪导演范秀明早就钦定严宽为“开漳圣王”。可对于能够出演“陈将军”这个角色,严宽更多地是表示充满期待,“陈元光将军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直到今天,他所作出的贡献都是非常伟大和卓越的。这次能够扮演显赫的一位历史将军,真是觉得很荣幸”。

  而片中的另一个主角,有着“山越第一勇士”之称的蓝云柯,也是陈元光讨征的主要敌人这个角色由新晋小生李立(blog)扮演。李立和严宽来自同家经纪公司拉风娱乐,可以说这部《大唐儒将开漳圣王》是严宽、李立这对同门师兄弟联袂地出演,无疑也为这部戏增添新的看点。

  据了解,这部总投资达到2000万元的《大唐儒将开漳圣王》,讲述了初唐将军陈元光平定闽南部落叛乱、移民屯垦、开衙建府、教化荒蛮兴学重商,完成了一次中原文明迁徙和少数民族和融之路,为闽台安定和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被后世尊为“开漳圣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