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一嘉与陆毅佟大伪飙戏 声称还未过足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陈一嘉与陆毅佟大伪飙戏声称还未过足瘾(组图)

《大槐树》剧照

陈一嘉与陆毅佟大伪飙戏声称还未过足瘾(组图)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夏钢导演的电视剧《天下第一楼》中扮演“小汤包”一角而崭露头角后,演员陈一嘉便戏约不断。尤其是在今年热播的两部电视剧《大槐树》《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陈一嘉以“玉兰”和“谭丽”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亮相荧屏,独特的人物形象和表演抢足了风头。而在这两部剧中,陈一嘉更是有幸先后与内地的两位当红小生陆毅(听歌)、佟大伪现场飙戏,本以为是过足了戏瘾,可陈一嘉却说还没有过足瘾。

  《大槐树》是以陆毅扮演的“林屹”的命运为主线,展现其办理、安置移民的艰难曲折和其在家族矛盾、爱情中复杂的情感历程。故事发生在大明建国之初,“玉兰”是陈一嘉第一次的古装扮相,谈到和陆毅的对手戏,她说陆毅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拍戏现场碰撞出的火花很难忘,而后还开玩笑说是看着陆毅的戏长大的。

  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各个电视台热播后,剧中的每个角色也都一致得到了观众的热评,作为与男主角佟大伪关系暧昧的女人“谭丽”也不例外的成为了众人茶余饭后所谈论的焦点,她的扮演者陈一嘉的名字更是从此走进了观众的视线。说起《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陈一嘉说拍戏的那几个月会让她永远记得,和每个人相处的都很快乐,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还没有过足戏瘾,戏就杀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