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晶晶三部大戏风格百变 演绎女性魅力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23  新浪娱乐
孙晶晶三部大戏风格百变演绎女性魅力人生(图)

孙晶晶

孙晶晶三部大戏风格百变演绎女性魅力人生(图)

《旗袍》秋海棠造型

  在《梦里花落知多少》饰演女一号林岚的80后新生代女演员、中联之星签约艺人孙晶晶(blog)近期人气火速飚升。今年,她以美丽的外貌、精湛的表演获得圈内大腕级导演青睐,一连接拍三部电视连续剧,如有与邱心志王雅捷(blog)田海蓉(blog)合作的《旗袍》;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子恩执导,王学兵(blog)、李诚儒主演的《大长垣》;与潘虹合作的《妇道》,更为难得的是,孙晶晶在三部电视连续剧中角色不重复,穿越古今,反差极大,清纯与霸道兼备,充分展现她宽广的戏路。

  《旗袍》:癫狂

  电视剧《旗袍》以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魅力的服饰文化——旗袍为故事载体,由邱心志、王雅捷、田海蓉、孙晶晶主演。孙晶晶在剧中饰演与男主角邱心志有情感纠葛的百乐门歌女秋海棠。秋海棠属性情中人,美到极至,作风癫狂,性格决定命运,最后只有悲悲切切,凄凄凉凉。

  虽然以新人的姿态出现在群星云集的《旗袍》当中,但孙晶晶的表现得到了包括导演、制片人在内的一致好评。导演称赞孙晶晶完全演出角色中“癫狂”戏梦人生的神韵。“她完全投入戏中,投入到秋海棠的内心世界,她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大长垣》:悲情

  孙晶晶又加盟了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电视连续剧《大长垣》。此剧汇聚了内地顶级制作阵容,由导演了《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张子恩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学兵、李诚儒出演男一、二号。该剧被认为是首次在荧屏全方位展示中国博大精深饮食文化的作品而受到圈内外的广泛关注。孙晶晶饰演一位对全剧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的格格。

  孙晶晶饰演的这个格格与她以往的角色反差极大,充满悲剧性。这位格格不能嫁给自己爱的人,却又为了爱不得不嫁给一个不爱的人,她无法面对心中没有爱的生活,选择了用枪口对准丈夫,最后,她的丈夫跳向火车的轨道、、、、、

  孙晶晶出色完成了这个角色的创作,与角色溶入一体。张子恩导演给予她极高的评价,“在新生代演员中,她是入戏速度最快的一个,她是一个非常的聪慧的演员”。

  《妇道》:霸道

  近期,孙晶晶又与著名演员潘虹合作电视连续剧《妇道》。此次,孙晶晶将在剧中出演反一号“周春蕾”一角色。

  据介绍,周春蕾30岁,是建筑研究设计院业务部主任,她是美丽、妩媚、自信、权力欲强,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在任何事情上都能体现出她的自私,唯为独尊。她喜欢赵学鹏,多次表达后都遭到拒绝。可是周春蕾性格中的霸道和强烈的占有欲,促使她不轻易放弃,反而激起了她更强烈的欲望。她把自己的爱看得最重要,为了自己的爱,她不惜成为别人家庭的掠夺者。

  这将是孙晶晶演艺生涯中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对于反派角色,许多女演员都害怕因此而被观众定型,避之不及。对此,孙晶晶回答却很“80后”,“我从不担心被定型,我只担心演得不够好,我相信观众的智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