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介绍(9-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26  网友来稿

  洒满阳光的小院剧情 第9集

  二人带着罗田一起来到上海,韩素云和老桂按罗母提供的广告地址找到医院,但进去之后,才知是个野医。

  韩素云和老桂前去正规医院,一大夫给她们介绍了一个专门看脑溢血的专家。一问价格,才知二人带的钱仅够三分之一。二人请求只治一个疗程,专家不允。老桂建议给专家送礼,韩素云无奈,只好买了东西去专家家中,不想被专家挡了出来,韩素云为了再等专家求情,在院内呆了一夜,专家终于被韩素云打动,同意收下罗田。

  洒满阳光的小院剧情 第10集

  韩素云和老桂带着罗田为等

医院的床位找了一家便宜的招待所住下。

  罗母找到刘贞告知罗父继续住院要交钱,刘贞告诉罗母自己没有钱,并且提议对李梦林伤人一案提起民事诉讼。罗母来到李梦林家探李母口风,被李母讽刺一番。罗母决定继续状告李梦林。

  富春山约刘贞出来吃饭,席间富春山说起自己不幸的婚姻,刘贞想到自己也颇有同感,二人惺惺相惜。

  韩素云正准备带罗田去医院办住院手续,兰兰来电话说,爸爸又被罗家给告了,韩素云告诉兰兰此时正值罗田看病的关键时刻,自己抽不出身来,并委托兰兰找个律师应诉。法院判决,判令李梦林赔偿罗田精神损失五万余元。

  洒满阳光的小院剧情 第11集

  刘贞工作出色,富春山为她买了汽车作为奖励。二人关系日近。

  罗田的病大为好转,韩素云和老桂带着罗田回到了家里。富春山暗中帮助韩素云,再次被她拒绝。

  韩素云找到刘贞想要商量关于五万元的事情,刘贞冷冷告知此事与自己无关,是罗母要告的。

  韩素云到罗母家中探望,一通理论过后,罗母同意素云只支付她三万元的精神损失费。韩素云去向老桂等人借钱,可都是无望而归。无奈之下,回到了自己的母亲家。母亲表示理解和支持。随后老桂等人也凑出了一些钱送到素云家里。

  洒满阳光的小院剧情 第12集

  回到家里,婆母问及官司的事,韩素云以实相告,几近失声。而在外间听到这些的罗田,也泪如雨下。韩素云看到,转泣而喜,说他能哭就证明病有好转。

  韩素云在大排档看见甜甜一个人吃饭,身上钱也不够。找到刘贞希望她能好好照顾甜甜,刘贞非但不领情,反而说要和罗田

离婚。听到这一切的甜甜决定去韩素云家住。

  常父常母在家双双生病无人照顾。韩素云得知消息焦急万分,急赶乡下。并保证让兰兰复读。常父常母遂答应再回城里。兰兰和张生的豆桨生意小有所成,二人为挣了第一笔钱喝酒庆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