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介绍(13-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26  网友来稿

  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剧情 第13集

  韩素云找到兰兰,告诉她必须复读,并告之兰兰,如果她是自己的女儿肯定由她,但正因为她是继母,身上承担太多的压力,让兰兰看在母女一场的份上,别让自己背上虐待继女的骂名。兰兰勉强同意。

  刘贞委婉表达想要嫁给富春山,富春山婉拒。刘贞误会富春山的意思,说自己已经和罗田没有感情,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自己先行离婚。

  刘贞找到罗母,提出离婚的事,后又来韩素云家中找罗田,提出离婚,韩素云指责刘贞落井下石。

  甜甜知道了母亲要

离婚的消息,伤心欲绝,跑到酒吧疯狂跳舞直到很晚。韩素云四处寻找甜甜,最后在舞厅找到了她,甜甜趴在韩素云身上失声恸哭。

  韩素云去监狱看望李梦林,并且告知罗田的病情有恢复的可能。

  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剧情 第14集

  韩素云来到医院看望罗父,并告诉罗父罗母,罗田和女儿一切都好,让二人放心。

  兰兰去学校复读,张生的豆桨生意一落千丈,兰兰于是请假,又悄悄和张生做起生意。

  罗田不配合治疗,韩素云就带他到他家附近散步,碰上刘贞,刘贞告知民政局已经批准离婚,并且甜甜归罗田所有。

  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剧情 第15集

  刘贞告诉富春山,自己已经离婚,打算把旧房卖掉,然后让富春山给自己再找所房子,这样两人幽会时,也可遮人耳目。

  罗母看见刘贞要搬家卖房。来到韩素云家才得知二人已经离婚。希望韩素云能帮助罗田。呆在一旁的罗田听到再次中风进了医院。得知儿子不仅能听懂说话,而且手脚也有了些反应的消息后,罗母后悔不已。

  医院让去交住院费,韩素云再次找到老桂他们帮忙。但是却少得可怜。正当韩素云无计可施之际。罗母拿来一万块钱。韩素云感激不已。

  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剧情 第16集

  素云去医院照顾罗田,甜甜也正好呆在那里。韩素云劝其去看看奶奶爷爷,甜甜的到来使罗父罗母惊喜万分。待孙女走后,谈及孙女出国,罗母决计和刘贞为房产打一场官司,为孙女争来出国的费用。

  富春山让人偷偷给韩素云家送去了水果。

  富春山和刘贞在新房子幽会。无意间又聊到富春山的初恋,刘贞醋性大发。

  韩素云在医院碰见了刚看完医生的富春山,两人聊了几句。富春生了解到素云的生活很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