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有意再生子 《周信芳传》投资者却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41  新浪娱乐
张柏芝有意再生子《周信芳传》投资者却步(图)

柏芝将带儿子到日本与霆锋相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听歌)产后计划全面复出,有指月内她将接拍内地电视剧,不过投资商表示柏芝正式签约前忽然转,开出特别条件令他们却步,合作或告吹。而柏芝近日做“跟得夫人”,陪谢霆锋(听歌)到日本公干,顺便再度蜜月。

  

京剧大师周信芳女儿周采茨出动500万片酬,利诱柏芝出山,于《周信芳传》内扮演其母亲裘丽琳,黄晓明(听歌)则任男角,条件谈得差不多了,只欠签约,然而一向想多生产的柏芝近日透过经理人向投资商表示要加特别条款,内容大意是,若摄制期间她怀孕,她愿意退还酬金但片商不能提出任何诉讼。

  周采茨坦言,有感柏芝是专业演员,不过她所开出的条件令他们相当为难,亦担心数千万投资因此而泡汤,周说:“或者等柏芝‘停产’,我们再考虑合作啦。”

  记者就此事联络柏芝经理人Emily,她回应说:“其实未落实拍不拍。柏芝是个有计划的人,如果她签了约,一定不会忽然怀孕,要求加这项条款,只不过是慎防意外,不想将来有事时发生纠纷,况且整部剧柏芝只是占18集,开四十几天工,这个短的日子不会有事发生。(柏芝是不是已经开始再‘造人’?)没这么快,还是以工作为重。”

  另外,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及谢霆锋今日(10月23日)将代表《男儿本色》,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香港映画祭部分,而柏芝则带同爱儿Lucas陪霆锋赴日,公干之余乘机度假。而早前柏芝产后首次接受电视台访问,公开谈家庭生活及工作大计,每次提起丈夫,柏芝都一副甜蜜模样,令人深感她目前活在幸福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