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云龙《功勋》即将播出 坦言自己最爱做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0:38  东方早报

  由柳云龙(blog)李小冉(blog)主演的电视剧《功勋》将于29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去年一部电视剧《暗算》令身兼导演、监制、演员三职的柳云龙声名鹊起,昨日出席《功勋》记者会时,面对记者的“拷问”,柳云龙道出心里话:“还是最爱做导演。”

  不同于《暗算》中自己完全一手抓,在《功勋》中,柳云龙只是安心做演员。当记者追问导演、监制、演员中柳云龙最偏爱哪种身份时,他坦率地表示当导演更令他心动,“有了导演的权力才能让自己演好戏。”

  作家麦家(blog)也因为《暗算》一下子走红文坛,他的另一部新作《风声》已经火热上市,新书封面上还印了“暗算二部”的字样。记者昨日询问柳云龙是否有意把《风声》也拍成电视剧,他跟记者打起太极,声称还未看过该书,最近在忙着做《血色迷雾》的后期,没有时间看书。(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