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届欧亚电视论坛 柳云龙携《功勋》参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7:34  北京娱乐信报
第十届欧亚电视论坛柳云龙携《功勋》参赛(图)

《功勋》海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记者了解到,由柳云龙(blog)主演的33集电视连续剧《功勋》已经获得俄罗斯的邀请,将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第十届欧亚电视论坛的电视节比赛。

  据《功勋》的制作方介绍,第十届欧亚电视论坛将于11月21日在俄罗斯的涅米罗夫·丹琴科音乐剧院举行开幕仪式,25日结束。在活动期间,将举行第三届中俄电视论坛、中国电影电视晚会等活动,届时将有多国的电视节目参加展览和竞赛。

  据制片人吴毅介绍,在今年8月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功勋》的谍战背景就引起了俄罗斯代表团的关注,当即就邀请《功勋》参加第十届欧亚电视论坛。

  主演柳云龙在《功勋》中一改《暗算》中的正襟危坐形象,饰演特工廖飞,打入敌军内部与敌人斗智斗勇。值得一提的是,《功勋》还起用了多位俄罗斯人民演员(相当于中国的一级演员),全剧动用俄罗斯群众演员更是多达3000多人次。吴毅表示,《功勋》要表现的是多国间谍战,用本民族人来出演更能表现出一个民族的特征。

  据悉,《功勋》近期将在全国各电视台陆续播出。

  剧情梗概

  《功勋》的故事发生在第二次

世界大战末期,当西方战场已经取得了胜利时,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东方战场上。中苏日三国四方为了争夺决战胜利,在战争前夜打响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大战。在这样的格局下,为了转移日军对西线战场的注意力,我军策划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行动。在这场惊心动魄、你死我活的间谍大战中,中共地下谍报人员用自己的智慧、青春和生命的代价,在历史丰碑上永远留下了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