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勋》收视逐集飙升 剧情感动观众泪如雨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8:44  新浪娱乐
《功勋》收视逐集飙升剧情感动观众泪如雨下

《功勋》剧照

《功勋》收视逐集飙升剧情感动观众泪如雨下

《功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首部国际谍战大片《功勋》昨天开播第一天就传来喜讯:收视率从第一集到第三集逐集飚升。不少观众在《功勋》网络专题留言表示被剧情感动。而主演柳云龙(blog)也表示该剧一定会红火。

  收视率逐集飙升

  昨天是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第一天,因为期待比较高,所以东方电影频道也非常重视。一大早,东方电影频道的吕主任就对外发布消息,《功勋》播出的第一天起,收视率就一路走高,从第一集的2.3到第二集的2.8,到第三集的3。吕主任表示,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功勋》收视率超越5个点一点也不成问题。他告诉记者,今天一早就已经有观众打电话到他们办公室询问下集内容,看来已经形成了固定的观众群。《功勋》之所以受到关注,他透露最主要的还是剧情精彩,悬疑跌宕起伏,能够抓住观众的心理,虽然有类似的故事,但是把谍战放在二战背景下的这是独一无二的。

  观众感动泪如雨下

  记者在功勋新浪留言处看到,一位来自上海的观众写到:正播第三集……当廖飞烧掉和卓越的合影时,我泪如雨下!柳云龙表情看上去很痛苦,眼圈红了,但没有眼泪....又心酸又无奈但又要将儿女情长抛在一边,在短短的几秒中里将此番意思都表达了...既表现了必须告别爱情时的儿女情长,又体现了一个

  革命者为了国家不惜牺牲自己的坚定和无畏。这说明从那一刻起廖飞要彻底告别过去,将对卓越的爱恋深藏心间。不过更多的观众表达的则是对柳云龙表演的肯定,纷纷表示柳云龙表演实在太精彩,期待明天的继续播出。

  还有一些不在上海的外地观众则只能“干着急”。一位来自武汉的观众表示“听你们说得这么热闹,我是又急又烦。”不过她也想到了好办法,她说在片尾看见了武汉电视台是合作单位,所以估计武汉台也马上会播出,她也高兴的留言:“没有多久我就可以看了。”

  柳云龙相信一定会火

  自导自演的《暗算》虽然红遍了大江南北,但是对于《功勋》,柳云龙丝毫不担心,“我肯定希望这部剧超过《暗算》,创造新的里程碑。”柳云龙认为,新剧的人物内心戏远远超过了《暗算》,人物的身份、设置的任务都很不一样,层面多样化,关系也复杂化了。至于剧中的两个角色,柳云龙也不担心区

  分不开:“外形、年龄都不一样,一个单纯,一个阴险。服装上既有苏军的军装也有日军的军装,还有便装,肯定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细心的观众都发现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功勋》的片尾曲是由主演柳云龙演唱的,对于这次演唱《功勋》片尾曲,观众表示非常好听,还只播出了第一集,就已经有观众把片尾曲下载到网络上,供喜欢的观众欣赏。对此柳云龙开玩笑表示:“我是免费给吴毅演唱的,我是不是要找他收点钱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