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季《名声大震》开赛 奥运冠军桑雪接刘璇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19  中国新闻网
第二季《名声大震》开赛奥运冠军桑雪接刘璇棒
    2000年,中国女子跳水奥运冠军桑雪在教练的指导下,观看录像分析新动作的技术,为悉尼奥运会的最后冲击作准备。中新社资料图 王祖敏 摄

  中新网11月2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湖南卫视与英国BBC合作的《名声大震》(blog)节目,将于今晚开始第二季的正式比赛。来自国内外和两岸三地的18位明星倾情参与,当中包括前奥运冠军得主桑雪、韩国美女组合BABY VOX的主唱简美妍(blog),性感女歌手蔡妍(听歌,blog)以及泰国当红男女歌手占天、璐丹的加盟,使得这次的比赛看点多多。

  新一季的“名声大震”打下了全球化娱乐的基调,使得舞台上各种风格的歌舞融合在一起。而最近将发展重心放在中国市场的韩国女歌手蔡妍和简美妍,这次也将携手出征。参加以汉语歌曲为主的比赛,两位韩国美女如何克服语言障碍,将会是她们在“名声大震”前进的关键词。

  去年“名声大震”第一季中,由实力歌手加奥运冠军的朴树(听歌)刘璇(blog)组合勇夺冠军。第二季中,也有一位奥运名将接棒刘璇的位置,她就是奥运冠军桑雪。她在退役后凭借出众的外貌,顺利进军娱乐圈。去年底,她推出了第一首个人单曲《伤雪》,近期还完成了首支奥运单曲《完美的瞬间》。 (王颖、李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