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央视上位 海岩推出张峻宁牛萌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51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央视上位海岩推出张峻宁牛萌萌

牛萌萌、张峻宁五星大饭店

  新浪娱乐讯 与以往大家印象中海岩(blog)剧一贯的“风花雪月,生死离别”不同,随着描写领域的专业性与特定性,《五星大饭店》更加偏重写实。此外,其关注的视角也由海岩一贯擅长的“悬疑+爱情”转变为彻底的“行业+励志”剧的模式,主打唯美的画面,全部选用具有偶像气质的新人。

  电视剧《五星大饭店》前天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11月6日开始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编剧兼投资人海岩承认为了拍摄该剧而负债,即使天价卖给央视也还是赔钱,甚至表示《五星大饭店》就是一个投资失败的案例。

  昨天发布会现场海岩大倒苦水,他表示,“这个戏在投资方面没有控制好,是一个失败的投资案例,我作为投资人,花国家、别人的钱很谨慎,花自己的钱就没谱了。为了拍《五星大饭店》我确实借了些钱,虽然央视付了高价,但是付的购片款不够还债的,现在我得看看家里还有什么可卖的。但是我不像网上说的已经破产了。本来我准备卖给地方台,后来一算无论卖给谁都赔钱,公司的人说还不如卖给央视,因为剧中主演张峻宁(blog)牛萌萌(blog)曹曦文(blog)都是我的签约演员,赔钱不可避免,不如让他们上央视露个脸,让观众认识认识。”

  海岩不是电视剧界的“菜鸟”,以前部部赚得钵满盆满,为什么这次却近乎血本全无?他“抱怨”说都是导演刘心刚惹的祸,“如果按某些传闻说的我已经破产了,那刘心刚就是导致我破产的人。”他10天才拍一集,本来跟剧中的韩国演员签了三个月合同,因为进度慢只得又续签两个月,赔了人家不少钱。有一场过场戏刘心刚一定要在天桥剧场拍,群众演员找了上千人,这是一个大场面,但他的镜头一带而过没有重点表现。但是我很欣赏刘心刚的做法,所以说我这次投资失败不是管理问题。又想作品质量好又不超预算,看来是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