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征文 邀您入住五星大饭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47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征文邀您入住五星大饭店(附图)

《五星大饭店》海报

  一、活动概况:

  海岩(blog)的新作《五星大饭店》的故事说的是出身贫寒的男主角潘玉龙有着草根人群特有的韧劲和向上的动力,却身处于五星大饭店这样一个充满诱惑和陷阱的名利场,剧中以几个年轻人的创业为主要脉络,反映了年轻人第一次就业所面临的挫折、困惑和奋进。对于《五星大饭店》来说,成功是如何坚守自己的个人操守以及职业道德,剧中的潘玉龙和很多人一样在名利金钱上迷茫过,但是最终却完成了对自身价值的重新界定。这样的剧情然少了一些梦幻色彩,但是却更加接近真实的生活状态,可以算是“青年人入世第一课”、“大学生就业入门”。让初出社会的年轻人学会如何融入社会,并在其中找到自己位置的过程,是一部描述大学毕业生闯荡社会的青春励志片。这个戏不仅适合准备就业的年轻人,而且也适合他们的父母和亲人观看。

  11月7日,《五星大饭店》正式登陆CCTV-1晚间的黄金8点档荧屏,而剧中故事所引发出来的社会热点问题,观众必会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为此,特举办这次的征文活动。

  举办这次征文活动,利用网络这个快速便利的媒介,向公众宣传这部电视剧以及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五星大饭店》这部电视剧,使大家能更深刻的体会这部电视剧带给我们的思考。

  二、主办方:

  北京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公司 、新浪网

  三、活动时间:

  2007年11月7日开始至11月30日

  四、征文主题:

  看《五星大饭店》,评《五星大饭店》。

  关于就业,关于青春,关于责任,关于爱情,关于真实……

  五、征文要求:

  体裁不限,可以用记叙文、诗歌、散文等各种形式抒发自己对以上主题的感想与评价。

  六、参与办法:

  将征文发送到《五星大饭店》征文活动邮箱:wxdfd2007@sina.com 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七、奖励

  三等奖:赠送《五星大饭店》精美剧照、海报。(20套)

    二等奖:珍藏版DVD光盘。(10套)

    一等奖(一名)入住五星大饭店双人房豪华间,享受贴身管家服务和五星级待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