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主演《功勋》浙江热播 演绎特务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blog)柳云龙(blog)合拍的悬疑剧《功勋》继在上海、福建、湖南热播后,近日《功勋》在浙江登陆又引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李小冉在片中的出色表现更是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

  《功勋》是国内第一部写中苏一起并肩作战的国际谍战题材大片,讲述的是三国四方的故事(中、苏、日;中方的共产党与国民党军统、苏、日),李小冉在剧中饰演一位为了理想牺牲生命的漂亮女间谍。在李小冉的戏中多是率直的个性,不过在《功勋》里却要演一个特务,一个时时刻刻都要演戏的人,这也是李小冉首次演绎特务角色感觉很新鲜。

  而在正在拍摄中的《凤穿牡丹》,李小冉更是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脱下军装着一身素色旗袍饰演身怀刺绣绝技的坚强女人。相信在这部戏里李小冉将已不同于《功勋》的演绎风格再次征服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