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两小时完成《灌篮高手》中文版歌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胡彦斌两小时完成《灌篮高手》中文版歌词(图)

《名声大震》运动主题

胡彦斌两小时完成《灌篮高手》中文版歌词(图)

《名声大震》运动主题彩排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两期《名声大震》的热身赛之后,内地天王胡彦斌与韩国公主简美妍的默契配合程度,与彼此舞台表现功力显然与日俱增!两人除了在舞台上表现出强有力的彼此呼应效果之外,在台下更是宛然如老朋友般无话不说。在得知“名声大震”本周是以运动为主题之后,两人对于参赛曲目的考虑更是令人惊奇地做出了一致选择——经典动画片《灌篮高手》主题歌。作为胡彦斌与简美妍都最为喜欢的动画片《灌篮高手》,其中的每一首插曲两人都早已是耳熟能详,简美妍在听到胡彦斌简单地哼唱起《我的朋友》、《直到世界尽头》、《可爱的晴子》等等歌曲片断时,都会配合地唱起和声,两人显然在共同的歌声中都能得到极大的怀旧感受,胡彦斌说简美妍的笑容有点像《灌篮高手》中的晴子,这令简美妍在感觉开心的同时露出韩国公主害羞腼腆的笑容,两人之间的密切程度已日益升温!

  在今晚的节目里,让人相当关注的还有胡彦斌将首次以自己填词的中文版《灌篮高手》热力献给所有歌迷朋友!据了解,为了在节目播出时能与观众产生更好的互动效果,导演组提出希望将这首歌重新填词改编成中文来演唱。因为与简美妍已经有了相当的默契,为了能让她在短时间内熟悉全新的中文歌词,所以胡彦斌自发担当起了中文版的填词工作。天王超强的创作功力再一次得以完美呈现!由于正值新专辑宣传的胡彦斌档期实在是大爆满,不仅这周每天的工作都被安排到深夜,还要全力以赴准备21日的新专辑全亚洲发布会,所以只能利用上周录影结束后从长沙飞往北京的飞机上,仅仅两个小时的时间,胡彦斌就完成了《灌篮高手》的中文版填词!胡彦斌自己说,这首歌的原版日文演唱自己已是相当熟悉,所以一定要让中文词填到最满意,否则自己在演唱的时候一定会感到不自在。胡彦斌填词的中文版《灌篮高手》虽是男女对唱的版本,但歌词的意思却跳脱传统的情歌范畴,而是一首相当立志上进的合唱歌,导演组在听到后也第一时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在21日的新专辑盛大发布后,胡彦斌已于昨日赶赴长沙进行排练。《名声大震》节目组也特意在这周为每队歌手安排了一次别具意义的公益VCR拍摄活动,拍摄内容以与残疾人共同参与竞赛为主题,胡彦斌自然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篮球作为拍摄项目。可是在拍摄当天,在篮球赛场上,天王却把光彩都留给了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运动员,自己推着轮椅协助他们投球。虽然如此,胡彦斌还是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参赛乐趣,比赛过后,胡彦斌在接受采访时说:“之前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参加这样一场比赛时,的确要比我们付出更多的拼搏和努力,看到他们这样不服输,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