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乖巧魏晨感恩歌迷 全力以赴备战《名声大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9:18  新浪娱乐
乖巧魏晨感恩歌迷全力以赴备战《名声大震》

魏晨

  新浪娱乐讯 魏晨(听歌,blog)自出道以来就以乖巧懂事的形象得到了广大歌迷的支持。感恩节里,魏晨也通过自己的博客像所有支持喜爱他的人们传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并用自己的加倍努力来回报大家的喜爱,全力以赴的做好眼前《名声大震》(blog)的表演。

  魏晨在感恩节当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名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的文章,在感恩节之际向所有喜爱他的人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父母、朋友以及所有歌迷对他的好都成为他今后前进路上的动力,这也让喜爱魏晨的朋友们感动不已,更加想要支持保护这个乖巧懂事的孩子。魏晨的乖巧和感恩之心早在比赛之时就被大家所赞扬,这也让这个少年在事业上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眼下魏晨正在湖南卫视参加《名声大震》节目,这也是魏晨正式作为艺人演出的第一档大型电视节目,因此他也是格外的重视。感谢歌迷们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自己在事业上的成绩说话,所以魏晨也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完成《名声大震》的演出,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魏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