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玥加盟《爱你所以离开你》 为爱变豪放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59  新浪娱乐
李玥加盟《爱你所以离开你》为爱变豪放女(图)

李玥与佟大为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

李玥加盟《爱你所以离开你》为爱变豪放女(图)

李玥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谊兄弟独家投资的年度新戏《爱你所以离开你》在上海开机,“典型美女”李玥成为继李立群、刘晓虎(blog)和车晓之外又一现身片场的演员,据悉,与观众熟悉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热情、善良的“夏红”不同,此剧中的李玥将为爱变身为勇敢火热的豪放女。

  李玥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的“夏红”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以外,《迷情天使》中的赵欣欣,《黑金风暴》中的王雪,《我们像葵花》中的张小英以及《良心》中的赵姗姗都有李玥的精彩演绎,而在此剧中李玥将再一次颠覆形象,饰演一个敢爱敢恨却又善良开朗的千金小姐,并最终打动心上人刘晓虎被其接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