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联意外现身超级盛典 《网王》剧本不离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兄弟联意外现身超级盛典《网王》剧本不离手

兄弟联接受媒体访问

兄弟联意外现身超级盛典《网王》剧本不离手

兄弟联成员在表演后台研究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晚,众星云集的2007年度MTV超级盛典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美国豪门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赵薇(听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王力宏(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蔡依林(听歌,blog)等等济济一堂,上演了一台热闹纷呈的时尚盛宴。

  当晚人气持续看涨的内地新人偶像团体兄弟联(听歌)也在电视剧《网球王子》拍摄间隙前来,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四兄弟(blog)盛装亮相红毯仪式,并在盛典上献唱了首张专辑中的热门歌曲《永远都会在》。

  之前兄弟联曾对外宣布,由于档期冲突,为了专心拍摄好男家族共同担纲的大戏《网球王子》,他们将忍痛推掉今年的所有颁奖礼。仅隔数日后,兄弟联便在MTV超级盛典上出现,不禁引起媒体好奇。其经纪人解释说,对于兄弟联的敬业剧组也相当体谅,恰巧超级盛典前一晚,剧组排出的第二天拍摄计划中没有兄弟联的戏,于是导演临时决定给他们特别准个假,于是兄弟联才会在第二天的超级盛典上出现。

  自《网球王子》开拍起,兄弟联组合就很少公开露面。这次他们出席超级盛典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歌迷早早就来到红地毯前等候,希望近距离看到想念已久的偶像。在兄弟联的表演中,在场粉丝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人气可见一斑。

  在上台前的短暂准备时间里,兄弟联《网王》剧本也不离手,还不时互相讨论。在成功推出第一张专辑后,现在演戏成为了他们的新目标。据悉,当晚在超级盛典的表演结束之后,兄弟联又立刻马不停蹄赶回剧组,连夜拍摄了2场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