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朱家花园》上演逃婚记 陈坤剧中为情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郝蕾《朱家花园》上演逃婚记陈坤剧中为情丧命

阿不与郝蕾

郝蕾《朱家花园》上演逃婚记陈坤剧中为情丧命

阿不与郝蕾说笑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 (听歌) 郝蕾 (blog) 、阿不力孜·聂主演的《朱家花园》拍摄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其中有关于阿不力孜·聂的戏份已结束,11月27日,阿不已从云南赶回了北京,准备进棚与张靓颖 (听歌,blog) 同期录音,参加12

  在谈到《朱家花园》时,阿不笑说自己这次在这样的戏里可以说是为郝蕾“鞠躬尽瘁”,他所扮演的法国工程师保罗就在最后与郝蕾共同步入教堂举行婚礼的时候,郝蕾却在关键时刻离开了“保罗”,去寻找她的真爱陈坤,但是,最后,陈坤为了保护郝蕾也惨死在了日本人的刀下。郝蕾万念俱灰,欲哭无泪,只留下阿不在她背后默默等待着。

  为了拍一场陈坤与阿不“抢夺”郝蕾而大打出手的戏时,两个人都很认真,最后陈坤竟然真的不小心把阿不的手划伤了,当时血流如注,阿不连挥手说没事,稍微擦了点药就继续拍摄,引得现场的演职人员啧啧称赞。

  阿不回北京后,除了参加大型歌舞剧《茉莉花》的演出外,还要准备对自己所在的部队单位:空军政治歌舞团做工作报告,身为空政一级男中音的阿不力孜·聂,将可能在12月底赶赴广西拍摄一部电影,此外,还将随团参加全国军分区的慰问演出工作,真可谓是风尘仆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