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网王》戏中秀吉它 琴声动人惹哭同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21:50  新浪娱乐
张超《网王》戏中秀吉它琴声动人惹哭同伴(图)

好男顶着寒风拍戏

  新浪娱乐讯 《网球王子》真人版电视剧开拍已有半月。剧组近日在拍摄一场烧烤派对戏时,导演为扮演“大石”的张超(听歌,blog)特别加戏,让他弹着吉他带领“青春学园”的队员们一起唱起了歌。“大石”大秀琴技,将原著漫画中人物稳健、体贴的个性与张超“抒情摇滚王子”的个人特色来了个完美结合。

  据悉,让张超在剧中弹吉他的戏是导演临时所加。热爱音乐的张超一向琴不离手。此次在进《网王》剧组前,他特地前往琴行挑选了一款木吉他。拍戏之余,张超就待在宾馆练琴并尝试一些即兴创作。张超身上体现出的音乐特质让导演有了大胆加戏的灵感。加戏的提议也让张超兴奋不已,倍感紧张。为了带着自己心爱的吉他一同完美出镜,张超每日不厌其烦地练习剧中的曲目,还拉着其他演员对戏。

  剧中青学队员们为迎接校际

网球大赛举办了一场烧烤派对,鼓舞士气。这场戏在张超伴奏众人合唱的高潮中结束,温馨的场面力在体现青学队员间深厚的感情。整场戏一直从晚上七时拍摄到晚上十点,拍摄场地在上海郊外。当时温度已降至零度,寒风瑟瑟中,张超弹唱时仍表现动情,众人静静聆听,场面十分唯美动人。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大为感动,剧中扮演钱真治的王传君(blog)更坦言在拍摄中,张超的歌声让他情不自禁流了眼泪。

  当天拍摄结束后,剧组又立刻恢复了平日的愉快气氛,已是饥肠辘辘的全体演员更是把作道具的玉米,鸡翅一扫而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