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方圆《网王》演活“菊丸” 古灵精怪博受宠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9:44  新浪娱乐
毛方圆《网王》演活“菊丸”古灵精怪博受宠爱

《网王》中毛方圆饰演机灵可爱的菊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真人版运动题材电视剧《网球王子》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尽管拍摄日程选在寒冷的冬季让剧组不少人叫苦不迭,但青春活泼的好男们却让现场多了不少欢声笑语。尤其是好男里年龄最小的毛方圆,性格与他在剧中扮演的菊丸英二一样,活泼好动,幽默搞笑。《网球王子》开拍才半个多月,俨然已经成了导演心中的爱将,不仅从不责骂还大加赞扬和鼓励,让同组的其他好男经常开玩笑地抱怨导演偏心。

  动漫《网王》中的菊丸以可爱为个人招牌,有着一大批铁杆粉丝的拥护。天生反射神经敏捷的他在网球场上独挡一面,而私下天真活泼,喜欢粘人撒娇,好像一只讨人爱的猫咪,在网球队里是被大家宠爱的对象。有过排球运动员经历毛方圆(听歌,blog)运动细胞发达自不用说,刚满20岁的他在好男中又一向以古灵精怪、好说好动出名,可以说是出演菊丸的不二人选。其实早在“网王”开拍前的集训中,以严厉著称的付东育导演就对毛方圆的印象大好。不仅赞其有运动天赋,更欣赏他天真机灵的性格。而在开拍前的定妆造型中,松岛菜菜子的御用日本造型师更对“改装”后的毛方圆喜爱不已,直呼其“kawaii”(可爱),这更加深了导演启用毛方圆出演菊丸的决定。

  从《年轻的战场》到“兄弟联(听歌)”组合的热门歌曲《漫长的约会》、《想和你一起》,出道至今一年多,毛方圆凭借令人过耳难忘的华丽嗓音在音乐方面或得诸多肯定。《网球王子》是他首次接触演戏,不过镜头前的他再次显示出聪明过人的天赋,导演也对他真实自然的表演风格给与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