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人鱼事件》浙江热播 陆玲学生装扮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36  新浪娱乐
《食人鱼事件》浙江热播陆玲学生装扮表现抢眼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数(blog)、陆玲、韩青李强主演的危情惊悚电视剧《食人鱼事件》,已于上周登陆浙江,在浙江公共频道每晚黄金时段播出。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演技派”的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扮演一名农业局的水产大学生罗青,以其出色的演技和清纯的造型吸引了很大一批观众。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一场巨大而恐怖的阴影笼罩在刚刚解放的银山,先是一个在银山湖洗衣的妇女失足跌进了湖里,从此她就失踪了,接着两头在湖水里嬉戏的水牛,也忽然失去了踪影。原来这就是

国民党敌人精心策划一年多所布的一个死局,他们利用银山湖过去两年封湖的机会,将食人鱼放进了湖里,大量繁殖。在这样一个极度危机、错综复杂的“迷局”面前,各色人物悉数登场。

  性格开朗的罗青(陆玲饰),不仅是水产专家王若一(韩青饰)的得力助手,而且深深爱着这个知识渊博的水产专家。谈到这个人物,陆玲表示:“罗青身上有一种很纯粹的东西,包括她对王若一的感情,这也是我喜欢这个人物的原因。希望观众也会喜欢。”

  据悉,《食人鱼事件》在上海等地播出时曾获得收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