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 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34  新浪娱乐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金英马董事长滕站发言 陈家林喜获“金马”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演员何冰出席 李幼斌开心微笑 于荣光绘声绘色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张汉杰圆“关中”情节 何涛从演员转变导演

金英马岁末力推三部大戏李幼斌于荣光助阵(图)
主创观看VCR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金英马公司年底三部大戏 董事长滕站发言

  视频:金英马三大导演陈家林张汉杰与何涛讲戏

  视频:三部大戏男主演李幼斌于荣光与何冰发言

  视频:金英马发布会李幼斌于荣光何冰接受采访

  重金注入金英马 岁末“三戏同辉”展宏图(组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金英马公司召开发布会,在岁末强力推出三部重量级电视剧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关中义事》《对攻》。三部大戏的三位导演陈家林、张汉杰、何涛以及三位男一号主演李幼斌、于荣光、何冰纷纷从外地片场赶来,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金英马公司为三部大戏总投资超过了5000万元,其中尤其以陈家林导演李幼斌主演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最为突出,达到2500万元。金英马公司董事长滕站在发布会上宣布,由于产片业绩突出,已经吸引了香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的青睐,并被给予注资1亿元。双方强强联手准备在08年的电视剧市场和电影市场上大展宏图,用精品抢占市场,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秉承金英马提出的“低调做人,高调做戏”的传统。

  发布会现场,该香港公司赠与金英马公司一座“金马鞍”,预祝金英马旗开得胜。

  金英马08年进军电影打造“自产大片”

  一直以来,金英马公司更多地业务是在电视剧方面,大量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使得其在该领域奠定了重要地位。董事长滕站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金英马将不仅仅注重电视剧的投拍,更要大举进军电影业,与好莱坞等地合作,生产出自己的“大制作影片”。

  滕站说:“金英马在未来对电影和电视剧的投资拍摄将是平行的,做到比例相当。08年开始,公司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电影方面。我们的目标是做到5·2/3计划。5是指5个亿的投入资金,2是指两部重量级电影,3是指将在三年内实现。”

  4亿投资注入08市场

  据悉,目前金英马对电影的生产已经进入了剧本筹备阶段,其中包括一部《纸上谈兵》,描写战国末期的战争故事,该片将会是一部规模宏大的战争史诗片。还有一部《眼中钉》(暂命名),讲述的是上海孤岛时期,国共两党与汪伪特务互相较量的故事。而电视剧方面,也有《十一月的雨》《骗枭》《空姐外传》《穷妈妈富妈妈》《股票风云》等剧筹划开拍。据悉,所有影视项目加起来,金英马的投资额将近4亿元。

  三位导演喜获“金马”

  陈家林、张汉杰、何涛可谓电视剧的“老中青”三代导演。发布会上,金英马公司为三人赠送了三座“金马雕像”,预祝三人能够“老骥伏枥、马到成功”。陈家林表示,自己拍了一辈子电视剧,现在已经从过去的历史片开始“转型”,这次是与金英马公司合作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主打“感情牌”,通过人物的情感表现身边所发生的事。张汉杰则是圆了自己“关中系列作品”的情节,在《关中义事》中将不再侧重于单纯的场面打斗,而是将着力于情感部分。何涛感谢金英马公司能够给自己一个当导演的机会,在《对攻》中将带领一群“年轻创作阵容”向前辈们致敬。

  三位主演妙语连珠

  李幼斌、于荣光、何冰三人早已是观众们熟悉喜爱的演员,此次三人都是刚刚从片场赶来,何冰甚至还未脱下剧中的军大衣。交谈中,三人彼此相互玩笑,表达了各自对金英马公司以及导演的感谢。以下是精彩语句摘录:

  “作为专业的演员,应该看重的是剧本、搭档、投资公司等等。”——于荣光

  “演员嘛,差不多就可以,陈家林导演是很有经验的,他让我演什么就演什么!”——李幼斌

  “我们作为青年演员,虽然要学习老前辈,但创作时首先就是要抛开传统(约束),自己做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何冰

  “虽然很多人都演过军人形象,但是随便把不同的人物拉来对比是没有可比性的,因为戏不同,人物也不同。”——李幼斌

  “我们都期待着中国电影的春天,总会到来的。”——于荣光

  “《集结号》没有找我我并不遗憾,如果说每个演员都在为这个戏找我那个戏没找而遗憾,那就累死了。”——何冰 杨申/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