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合拍2008开年大戏 湖南卫视推《恋爱兵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4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11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将推出中韩合拍的青春偶像剧《恋爱兵法》作为2008年开年大戏。《恋爱兵法》作为由中韩合力拍摄,凝聚两国电视精英智慧的一部青春偶像剧由徐若暄金桢勋(听歌)、陈紫涵(blog)吴孟达(blog)等出演,将于2008年1月播出。

  《恋爱兵法》为观众展开的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在中国的上海和韩国的首尔两个大都市,金桢勋饰演的金正浩是一个家族集团的继承人,他肩负着父亲交给他的任务来到上海,回到这个自己成长起来的城市,他以前曾经暗恋过的女孩已经成为了一位大明星(陈紫涵饰演),而因为一次阴错阳差的机会,金正浩和梦中情人的小助理(徐若暄饰演)偶然相遇,两人之间迸发出爱的火花,因为这纠葛的爱情,他们之间产生了许多让人难忘的故事。

  据悉,该剧导演和编剧全部来自韩国,导演李敏澈曾经执导过人气剧集《明朗少女成功记》,编剧朴恩儿曾执笔人气剧《巴黎恋人》;中方的制片人吴毅更是大名鼎鼎的《军人机密》《功勋》《士兵突击》(blog)等片的制作人。记者/赵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