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新合作方制片人周冰冰回应“潜规则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一篇名为《我曾经被导演胡玫潜规则过》的帖子发表在网上,署名为“演员丁军”,作者以自述的方式讲述了自己与胡玫有过私下接触,换来出演电视剧的机会。紧接着,多家网络媒体以《演员丁军自爆曾被胡玫潜规则》为标题报道了此帖。

  “胡丁潜规则事件”当事人——胡玫和丁军夫妇,都对此事做出回应。胡玫声称“已全权委托法律顾问就系列谣言所造成的诬辱诽谤问题诉诸法律,准备起诉”,而丁军声称肇事者“演员丁军”并非自己,其妻武丹丹更是为丈夫连连喊冤,称有人故意陷害,布借刀杀人之局。

  据了解,胡玫在辞去新版《红楼梦》导演一职后,如今接手的新项目是华谊兄弟2008年年度大戏《望族》。记者特地就“胡丁潜规则事件”采访了胡玫新的合作伙伴《望族》总制片人周冰冰,她对“胡丁潜规则事件”的回应是:“娱乐圈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如果说有些导演真的败坏艺德做出不耻之事,这些人就是毒蛇,但是胡玫绝对是导演界的龙凤翘楚,说她德艺双馨,毫不夸张。”

  由于《望族》即将开机,胡玫几乎把所有心力都扑在了项目上,周冰冰说:“从研讨剧本、组建摄制团队、遴选场地到最后的敲定演员,胡玫都是完全本着‘质量第一’的原则,她是一个有着极高艺术追求的导演,家庭和睦幸福,事业上有一个精诚团结的班底,大家对她充满尊敬和爱戴。如果有无聊的人认为炒作一个‘全国首宗女导演涉嫌潜规则事件’以求出名,那么这个人应该为大众不耻,而所有媒体也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立场,‘落井下石’不是光彩的事情!”

  当记者问及,有人质疑“胡丁潜规则事件”是胡玫和丁军的联手炒作,周冰冰当即表示:“从来都是二流的家伙需要炒作,胡玫已经是中国第五代女导演中的大师了。而且,胡玫行事低调,为人和善,这件事让胡玫震怒,极大地伤害了她!”

  “潜规则”一直是娱乐圈讳莫如深的话题,黄健中张铁林张国立等都曾陷入其中,但正如周冰冰所言,“胡丁潜规则事件”是“潜规则”系列中首宗“女导演涉嫌潜规则事件”,选中胡玫,显然是幕后肇事者精心预谋的。周冰冰说:“我昨天接到许多朋友们的电话,他们对此提出质疑,并对这种下流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我代表华谊兄弟和《望族》剧组全体成员为胡玫导演申张正义!我们呼吁:娱乐圈的生态环境需要所有具有职业道德和正义感的人来维护,对于‘潜规则’话题,媒体和大众都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力,媒体不应该仅提供给大众‘窥私’、‘猎奇’的欲望消费,更应该实事求是,深入调查,为真相呐喊。那些指望诬陷他人来达到个人目的的小丑,注定要受到道德谴责和法律制裁。”

  当记者问及胡玫的近况,周冰冰说:“胡玫是专业素质极高的导演,这件事情不会影响她对《望族》的导演工作,我和胡玫昨天一直在给演员试戏,她的工作状态非常好。我们都希望事情快点水落石出,让不好的影响赶紧散去,希望大家多关注胡玫的作品,这才是真正具有艺术价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