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潜规则事件有新进展 维权律师信相继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0:20  新浪娱乐

  胡玫潜规则事件有新进展 维权律师信相继发出

  新浪娱乐讯 “演员丁军自曝曾遭胡玫(胡玫吧)(胡玫吧)潜规则”事件又有了新进展,胡玫导演委托的国浩律师集团吕红兵律师、曾宪政律师联署要求删除侮辱诽谤胡玫导演的谣言,维护胡玫导演权益的律师信,已于今天(12月26日)送交首发谣言的北京、上海、广州十家网站(暂不提供网名)。胡玫导演维护法律尊严和自身权益行动由此进入法律程序,随后还将陆续送交其他曾散布谣言的网站和媒体。

  几天后,将在北京管辖法院,正式起诉首发谣言的网站和传媒。胡玫方面表示这不是炒作,而是严肃的法律行动,他们希望媒体朋友自重,不要把本年度的这个重大法律事件再看作娱乐圈为某个电视剧的八卦炒作。

  胡玫方面表示,近日一些媒体收到某“企宣”电邮曝料称诽谤胡导谣言出自某电视剧制片方。此说法纯属新造谣,发邮者很有可能与第一谣言有共同来源。今日首发第一谣言的十家网站已收到律师信,严肃法律进程已开始。

  胡玫方面特声明如下:

  如有任何媒体有意继续传播虚假信息,诬称针对胡导的谣言是《碧海深沉》制片方为宣传该片而制造的,我们将要求散布这一新谣言的媒体承担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