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燕陈志朋元旦央视携手 否认拷贝《名声大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28  新闻午报
张燕陈志朋元旦央视携手否认拷贝《名声大震》

张燕

    央视元旦晚会张燕热歌辣舞拷贝“名声大震”

  新年临近,央视元旦晚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记者昨天获悉,被称为民歌“四小花旦”之一的张燕提出要与陈志朋(听歌,blog,陈志朋吧)联手在央视元旦热歌辣舞,而节目的表演形式则与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非常相似。不过央视晚会剧组明确否认了拷贝《名声大震》的说法。

  张燕是我国民歌界有名的“四小花旦”之一。据悉,张燕原先预定的表演是独唱《欢天喜地》。不过,记者昨天了解到,张燕主动向元旦晚会剧组提出要拷贝《名声大震》的表演形式,找一位嘉宾与她合作完成。

  元旦晚会宣传统筹阎凯透露,张燕将自己的曲目换成了《我要为你歌唱》,并点名要和去年《名声大震》的“小帅虎”陈志朋合作,表演形式也改成了她演唱时陈志朋为她伴舞,而在陈志朋演唱《给我一个吻》时,张燕则担当他的伴舞,这也是张燕首度在台上一边热舞一边献唱。

  张燕和陈志朋的合作形式,被很多人认为与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相似,阎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否认“拷贝”说。他表示,只是因为张燕喜欢陈志朋在《名声大震》中的表演,所以邀请他合作一个曲目,节目组觉得想法不错就同意了。他强调,两个明星一起表演节目的形式并非《名声大震》专有,“难道两个明星一起跳舞唱歌,就都是《名声大震》了?”□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