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力推传奇新剧 邓超范冰冰首次青梅竹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力推传奇新剧邓超范冰冰首次青梅竹马

《人间情缘》剧照

  日前,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传媒集团和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公司共同投资、打造2007年年底重头戏、大型电视连续剧《人间情缘》,将于北京、河北、美国三地完成外景地拍摄。深受观众喜爱的人气小生邓超(华谊兄弟力推传奇新剧邓超范冰冰首次青梅竹马)(blog,邓超吧)领衔主演,此番他携手范冰冰(华谊兄弟力推传奇新剧邓超范冰冰首次青梅竹马)(听歌,blog,范冰冰吧)李小冉(blog,李小冉吧)汤嬿(汤嬿吧),通过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爱情,演绎了一段的人间情缘。

  该剧主人公黎小军(邓超饰)出身革命家庭,从小在北京军区大院长大,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与青梅竹马的甘露(范冰冰饰)、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李小冉饰)以及公交车上相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汤嬿饰)经历了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又传奇般的遭遇了从大西洋彼岸到中国寻梦的、一个比自己年长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

  黎小军英俊的外貌、善良的内心、正义的品德吸引了她们每一个人。于是,她们分别成了黎小军一生中不同阶段的“女主角”。

  但不论是甘露、秦倩,还是查建英,最终都离开了黎小军;而伊莎贝拉的出现,终于让黎小军诀别了过去,毅然奔赴美国。伊莎贝拉临终之前,黎小军成了她的新郎,他从伊莎贝拉身上领悟了善待他人的真谛,和生命的内涵,于是他在寻找着善待生命的出口……

  邓超,从电视剧《少年天子》(少年天子吧)《少年康熙》(少年康熙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吧)《甜蜜蜜(华谊兄弟力推传奇新剧邓超范冰冰首次青梅竹马)(甜蜜蜜吧)再到《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吧),以及电影《集结号(华谊兄弟力推传奇新剧邓超范冰冰首次青梅竹马)(集结号吧)、《李米的遭遇》,他不断在影视作品中尝试着,他所塑造的角色霸气却带有可爱、阳刚又不失温柔,他那亦正亦邪不着痕迹的表演、出乎意料却又情理之中的再现,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同。《人间情缘》中的黎小军,及其复杂的内心世界和跨越半个世纪的异国情缘,为邓超的表演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同时也带来了相当的难度。这一全新的银屏形象,势必超越邓超以往的塑造,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范冰冰,以电影《手机》(手机吧)《墨攻》(墨攻吧)《心中有鬼》(blog,心中有鬼吧)的精彩表演而迅速成长,是国内公认的一线女星。此番加盟电视剧《人间情缘》出乎大家的意料,她自愿选择了“甘露”这个角色——一个与邓超青梅竹马的“邻家小妹”,剧中她和邓超共同演绎了一段难忘的纯朴恋情。范冰冰由以往华丽的装扮到“甘露”纯真质朴的人物变化,不是一个简单的随心所欲的求新,而是源自她心中的明智追求。范冰冰将以别开生面的“甘露”亮相《人间情缘》,令观众耳目一新。

  李小冉,在《人间情缘》里的新形象完全不同于《功勋》(功勋吧)里的“女特工”,与她的代表作《像雾像雨又像风》(像雾像雨又像风吧)、《别了温哥华》等剧中的纯情执著的少女形象也迥然不同,她扮演的“秦倩”虽然与邓超的过手戏并不很多,但正是这个惊艳的女护士,令黎小军豁出命地为她“大打出手”,从而劳教三年,有了黎小军第一次人生轨迹的改变。

  汤嬿,因饰演电影《集结号》女主角而被媒体称为“冯女郎”,在《人间情缘》中饰演文工团的台柱子查建英,她清新脱俗的特质和简单倔强的个性化表演,也会让观众刮目相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黎小军母亲的扮演者宋春丽(blog,宋春丽吧),她一反以往飒爽英姿、硬朗刚正的形象,扮演邓超的母亲,为了让孩子不受牵连,而选择与自己的骨肉划清界限以至精神失常。宋春丽在《人间情缘》里的表演细腻自然,把一个善良深情的“这一个”母亲形象,演绎得丝丝入扣,表现出一位实力派演员极好的创造力。

  该剧编剧徐兵;导演刘惠宁;制片人李波(blog,李波吧)、边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