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小生李继春立足《新上海滩》有备而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
实力小生李继春立足《新上海滩》有备而来(图)

李继春《新上海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生李继春是青年演员中的一位新秀。近日,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新上海滩》(新上海滩吧)中,李继春表现不俗,剧中角色“常贵”演绎得真实自然恰到好处,令观众纷纷叫好。扎实稳重的演技为他博得了一番好评,更是他立足《新上海滩》的有力武器。

  李继春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几年的学校生活让他收获了丰富的表演知识,更让他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凭借对表演极高的领悟能力和不断学习,李继春在电视剧《离婚再婚》(离婚再婚吧)《甜蜜蜜》(甜蜜蜜吧)和《漂亮的事》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更得到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导演的赏识,在其执导的多部剧作中都有精彩的表演。

  在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中,李继春将一个混迹于上海滩的小人物“常贵”演绎得入木三分,把“常贵”身上胆小怕事、重情重义的个性表现得非常到位。不少看过《新上海滩》的观众,都对“常贵”这个还有着一丝稚气的江湖小弟印象深刻,虽有弱点却也不失可爱。正是靠着出色的表演,才使得李继春在众星云集的《新上海滩》中依然熠熠生辉,令观众赞赏有加。

  李继春坦言,自己进入表演行业不久,经验尚浅,还需向前辈们多多学习,不断摸索。他相信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