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志国杜淳父子再联手 重现经典《敌营十八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7:28  新浪娱乐
杜志国杜淳父子再联手重现经典《敌营十八年》

杜志国和杜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经典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正在广州热拍,实力演员杜志国在剧中饰演藤谦,与儿子杜淳(杜淳吧)再次联手,演绎新一代的共产党人。

  《敌营十八年》是1981年导演王扶林执导的中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20多年后,这部经典再次搬上电视荧屏,将掀起一股“红色”旋风。

  剧中杜志国饰演的藤谦是一名特殊党员,职业掩护医生,后在国民党高层保密机关任职,代号“老K”,是个深藏不露的角色,与杜淳饰演的男一号江波有大量对手戏。这是继《公民良心》、《大旗英雄传》、《大河颂》、《汉武大帝》《非亲父子》之后,杜志国、杜淳父子再次合作,会碰出怎样的火花,相当令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敌营十八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