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赵本山宋丹丹再携手 周杰伦独唱《青花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48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昨天下午,央视春晚(春晚吧)剧组再次对已经通过终审的八个语言类节目进行审查。低调赵本山(赵本山吧)仍未交作品,只以观众身份坐在台下观摩。据称,赵本山本次亲自大改剧本,并铁定与老搭档宋丹丹(宋丹丹吧)携手亮相延续“白云黑土”。另外,春晚歌舞类节目已基本敲定,周杰伦(春晚赵本山宋丹丹再携手周杰伦独唱《青花瓷》 听歌 周杰伦吧)费玉清(听歌)并不会联袂合唱《千里之外》,而由杰伦独唱新专辑的主打歌《青花瓷》。

  本山铁定携手宋丹丹

  之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对创作小组提出的“白云黑土4.0”构思很不满意,甚至想全盘推翻,另起炉灶。但据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称,为了保持与宋丹丹的合作,“白云黑土”得以保持。高大宽说:“赵老师的心里已经有了成型的故事,他会亲自创作新剧本,形式上还会继续采用‘白云黑土’框架,三个人物也不会改动。”

  高大宽还表示,央视春晚导演组对本山临时大改剧本的做法没有异议,宋丹丹会在新剧本出炉后参与排练。不过,昨天赵本山还是带来了由其担任监制,徒弟小沈阳表演的小品《我要当明星》。这个节目在前几次审查中从未出现过。

  还要淘汰两个节目

  据知情人士透露,郭达(郭达吧)蔡明(blog 蔡明吧)表演的小品《为什么呢》以及李伟建、武宾的相声等三个节目已经通过。另外,冯巩(冯巩吧)、阎学晶的《协奏曲》讲述了拥挤的公交车上城里人与农民工之间的矛盾,李琦(李琦吧)赵亮表演的小品《红包》表现了医生给病人看病收红包。春晚剧组表示,此次审查的8个节目中还有两个将会被淘汰,结果将于近日揭晓。

  周杰伦独唱《青花瓷》

  对于近日曝光网上的春晚节目单,春晚剧组称是网友作假。据知情人士透露,春晚登台献唱歌手已经确定S.H.E(春晚赵本山宋丹丹再携手周杰伦独唱《青花瓷》 听歌 S.H.E吧)庞龙(听歌 庞龙吧)郭美美(听歌 blog)等人,周杰伦、费玉清也在名单之列。《星光大道》(星光大道吧)新科冠军———盲人选手杨光模仿的单口相声,也已送交春晚节目组,通过审查。

  另据悉,2007年春晚频频出错的主持人李咏(blog 李咏吧)今年依旧紧握春晚话筒,与董卿(blog 董卿吧)搭档主持,董卿还将客串小品。驻京 秦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