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超《汉武大帝》 李幼斌小宋佳获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4:15  新浪娱乐
《闯关东》超《汉武大帝》李幼斌小宋佳获赞誉

李幼斌

《闯关东》超《汉武大帝》李幼斌小宋佳获赞誉

小宋佳定装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幼斌小宋佳主演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着,凭借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闯关东》不负众望取得了收视开门红。该剧前十集收视率高达5.9%,超过2005年的开年戏《汉武大帝》。而该剧的“吸金力”也是非同一般,广告招商高达3.5亿元,相比《贞观长歌》的1.04亿元、《乔家大院》的1.7亿元可谓再创新高。业内评价“这部剧总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而演员的阵容也非常强大:李幼斌、小宋佳,牛莉,每一个演员都是绝对的实力派。相信这部剧会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扛起整部剧风格、节奏的主演李幼斌表示自己原本不想接这部戏,“看了剧本后发现又找到了在《亮剑》里的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我被这段历史深深感动。”如果说李幼斌扮演的李云龙是一个激情澎湃的将军,那么他在《闯关东》里扮演的朱开山就是一个悲壮的“闯将”。

  李幼斌说:“朱开山是义和团首领,义和团运动失败后,他死里逃生闯出山海关,为报兄弟之仇闯入老金沟淘金,冲破官、匪、谍、商的四道枷锁运金回家,在放牛沟置地农耕,与当地地主韩老海斗了个鱼死网破,最后被迫举家迁往哈尔滨,在哈尔滨与当地恶商潘五爷又展开了各种较量。”

  近两年人气飙升的小宋佳在《闯关东》中扮演的鲜儿,是个命运坎坷的女人,但是她的大气、她的坚韧和宽容都使她看起来更加有魅力,自《闯关东》开播以来,小宋佳就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盛赞小宋佳演技精湛。许多观众表示:“小宋佳把‘鲜儿’演活了,每当看到小宋佳出场,就想落泪。《闯关东》这部戏不错,小宋佳演的特好,看了《闯关东》就特别喜欢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